清江祈望

江巴石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摄 影:晨 辉</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出 镜:小 桃 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 字:江 巴 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水澹澹,云飘飘。</p><p class="ql-block"> 长满青苔的石桥,承载着记忆的时光。</p><p class="ql-block"> 闪动的花袄,没有此岸与彼岸。</p><p class="ql-block"> 岁月清欢,顺其自然。</p><p class="ql-block"> 一筏楠竹,穿行清江。捻一盏精致的灯笼,我在祈望。</p><p class="ql-block"> 转头不是空,更是快乐的期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夹岸翠竹,承我竹筏悠悠。</p><p class="ql-block"> 我相信清新的印象,一定是命运的储蓄。积淀江清的过往,是我永远的镜子。</p><p class="ql-block"> 临水照人,且忘明月桥。</p><p class="ql-block"> 即使水花泛不起涟漪,我心中的微澜还是素朴的风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风景,是我的风景,没有别来无恙。</p><p class="ql-block"> 每一次陌上的欣喜,都伴随着油菜花香。</p><p class="ql-block"> 我不是过客。我的靓影在水中,泛起神秘时光;我的秀色在花中,黄灿灿的花朵,碰触鼻尖,预示曼华。</p><p class="ql-block"> 水榭朱亭,挡不住一湾清江流淌。</p><p class="ql-block"> 石阶两旁,树卉流韵,返朴归真,我是名列前茅。</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