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祝天堂

独霸寒光

<p class="ql-block">当我点燃这三堆火时止不住的泪水从眼角慢慢的流淌,是岁月的沧桑叫我眼前出现那些熟悉的身影,是父亲、是母亲、是岳父岳母,是老一辈所有的亲人,我的姐姐,还有我一起长大的表弟,小舅子,还有我一个单位我最为尊敬的兄长,还有那些离我而去的亲朋好友……</p><p class="ql-block">如今,天各一方永不相见,但给我留下的那么多的美好,会相伴到永远,用我点燃的烈火照耀您所在的天堂,遥寄我的思念,送去我的祝福!</p><p class="ql-block">在生命之路上我们一起走过,除了感谢,就是感恩。谢谢你们,让我独闯天地之间,顶住了狂风暴雨的洗礼,在刺骨的寒风中我仍然站立在山的顶峰,每一天见到太阳从东方升起。在生命的旅途中不间断的挑战了自己,风雨人生,笑看风云。淡泊宁静,宁静致远。</p><p class="ql-block">永远不会忘记在平凡人生之路上帮助过我的你,我懂得感恩,这是对生命的善待。亲情,友情,爱情。感恩我的生命之光中有你的陪伴。以平凡的姿态,书写诗情人生,画意心灵。人生匆匆,都是过客,就叫善心在爱心中!</p><p class="ql-block">我会永远记得您的恩情,在我的老年人生中应该写好一个字:“给”,多给别人一点快乐,也让自己心安,我不知道什么叫正能量,我只懂得永远不去记别人的不好,用行动去帮助那些可帮助的人。</p><p class="ql-block">小时候荆棘遍布的日子,在您的关爱下,叫我茁壮的成长,人的生命旅程没有相欠。只有,感恩,遇见。</p><p class="ql-block">岁月很美,但生命很短,记住美好懂得感恩才叫人生,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如今你们去了天堂我要谢谢你们,曾经陪我走过的高山和波涛翻滚的大海。共同游历在醉美的江河,十里杏花和开满山的桃花园,就让我在一年四季中行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迎着凛冽的寒风,挑战酷暑,在余生的路上过好每一天,去追寻你们的脚步等着我吧!在天堂我们再会,那时我们再一次的为相聚举杯狂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