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什么爱你

海天

<p class="ql-block">我把我的爱,</p><p class="ql-block">写在了每一个清晨与落日里,</p><p class="ql-block">清晨的第一次铃声响起 盼望就是你的问候语;</p><p class="ql-block">在夕阳的余晖里 仍然寻觅着曾经你我相爱的足迹。</p><p class="ql-block">而今我问自己,</p><p class="ql-block">拿什么来爱你?</p> <p class="ql-block">我把我的爱,</p><p class="ql-block">献给了群山与小溪。</p><p class="ql-block">那巍峨的群山依旧 , </p><p class="ql-block">清澈的谷底 , </p><p class="ql-block">依然溪水潺潺 长流不息。</p><p class="ql-block">是否依然记起 我你亲密的身影和曾经的欢声笑语……</p> <p class="ql-block">我把我的爱,</p><p class="ql-block">付于了身边的每个不及的人,是否都能感到我的付出与努力?</p><p class="ql-block">我不知拿什么来爱你?</p><p class="ql-block">其实在我的心底:</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的那个知己……</p> <p class="ql-block">我把我的爱,</p><p class="ql-block">布施给了身边的万物与四季,</p><p class="ql-block">就连花草 树木 鸟儿都对我十分欢喜。</p><p class="ql-block">拿什么来爱你?</p><p class="ql-block">你我虽远隔天涯像是咫尺,</p><p class="ql-block">想念啊!</p><p class="ql-block">却只能默默在心里……</p> <p class="ql-block">我把我的爱,</p><p class="ql-block">想全部都给你,</p><p class="ql-block">写意红尘万丈 落霞如烟,</p><p class="ql-block">愿你余生不再孤寂。</p><p class="ql-block">我拿什么来爱你?</p><p class="ql-block">耗尽我半生余力,</p><p class="ql-block">那就在来生约好的路口,</p><p class="ql-block">让我们还能认出彼此 永远不分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