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香如故

仲夏

<p class="ql-block">  梅是冬的灵魂,她用素雅的清香,默默芬芳着冬的心房;她用不屈的性格,傲然屹立在天地之间;她用那抹娇羞的嫣红,将生命之灯点燃。</p> <p class="ql-block">一场飞雪梅开</p><p class="ql-block">我们相对⽽伫立</p><p class="ql-block">安静地等待</p><p class="ql-block">时光从眼前慢慢流过</p> <p class="ql-block">风有约,花不误</p><p class="ql-block">我徜徉在暮冬浅春里</p><p class="ql-block">岁月染梅香</p><p class="ql-block">与八百里春风同醉</p> <p class="ql-block">拾取一曲梅花引</p><p class="ql-block">一香惆怅,一香婉约</p><p class="ql-block">在今生邂逅里</p><p class="ql-block">轻轻拂过我的心尖</p> <p class="ql-block">烟岚澹澹</p><p class="ql-block">倚梅而立的你</p><p class="ql-block">素手微扬</p><p class="ql-block">绽开如水的笑意</p> <p class="ql-block">一缕暗香</p><p class="ql-block">风划过我的发丝</p><p class="ql-block">冬梅用鹅黄的诗句</p><p class="ql-block">铺满了空灵的梦</p> <p class="ql-block">一缕奇香袭人</p><p class="ql-block">我从寂静的夜里闻香而至</p><p class="ql-block">惊艳不识烟火的凡人</p><p class="ql-block">飘过阳光轻抚醉入心怀</p> <p class="ql-block">站在季节的路口</p><p class="ql-block">我的眼里写满期冀</p><p class="ql-block">春​拨动广袤大地的琴弦</p><p class="ql-block">唱醒了万物生命的复苏</p> <p class="ql-block">梅香如故</p><p class="ql-block">多少誓言泛溢心间</p><p class="ql-block">此刻我落坐你的山水涧</p><p class="ql-block">想你读懂了我的祈愿</p> <p class="ql-block">摄影:赵四 喜上眉梢 戈壁抒怀.健湘</p><p class="ql-block">出镜:仲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