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腾飞舞 洋河酒飘香

老秦人

<p class="ql-block">尊敬的曹总,陈总,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参加今天活动的"乐行健"健身亲情群的弟兄姊妹对曹总,陈总的盛情表示衷心的感谢!</p><p class="ql-block"> 曾记得,二0二二年的今天,我站在这个充满梦想,希望和激情的蓝色大厅,代表团队作了发言,在随后的抽奖活动中,我幸运的抽到了一个头等奖,纸条上写着:"一万九",当时,我在想,这个大奖是什么呢?心里充满疑虑,也充满期待,后来才发现是一颗"一万"的麻将牌,一坛子酒。觉得这个奖品设置得好有创意,好有寓意,令人耳目一新。这坛子梨花村珍藏版封坛酒,我一直放在家里的酒柜里,一直舍不得喝,因为,这坛子酒是酒九商行送给我的一份珍贵礼物,饱含着深厚的情谊,我必须把它好好珍藏,留作永久的纪念。</p> <p class="ql-block">  时隔两年,今天,我又站在这个讲台上,与大家一起见证酒久商行2023一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共享胜利的喜悦,浮想联翩,感慨万千。</p><p class="ql-block"> 我们团队成立有十多年,我与曹明勇亲如弟兄,我非常怀念过去一起朝夕相处的美好时光,大家早上一起走路,一起过早,一起组织活动的情景常在眼前浮现。现在,他忙了,经常举办各种促销活动,跑乡镇,走市场,找领导拉关系,找客户增业绩,彼此见面的机会少了,但我们之间的情谊没有冲淡,相互联系没有中断。</p> <p class="ql-block">  想当年,洋河酒在孝昌还没有打开市场形成规模,明勇坚守阵地,脚踏实地,不断积累人脉,储蓄资源,他深知厚积薄发,笃行致远的道理,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年努力,现如今,孝昌县酒业巿场形成了以"洋河,白云边,稻花香"三大品牌三分天下的局面,形成了"三足鼎立"的态势。</p><p class="ql-block"> 讲到"三足鼎立",我想到了三国时期一位著名的人物,你们猜他是谁?</p><p class="ql-block"> 一一"曹操“,是的。曹操是中国历史上曹氏最杰出的代表,他是三国时期著名的政治家,军事家,文学家,诗人。《龟虽寿》这首诗我感触很深,相信大家听后会有触动,“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这首诗写于他北伐乌桓胜利的归途,当时,曹操只有53岁,虽然取得了北代乌桓的胜利,他想到自己统一中国的宏愿尚未实现,感到时不我待,他为生命的有限而感慨,他把自己比作上了年纪的千里马,尽管年老体衰,但胸中仍怀有驰骋千里的豪情壮志,保持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酒久商行人也要学习曹操这种永远不服老,不服输的精神,销售业绩要争当地区第一,行业第一。</p><p class="ql-block"> 曹操还培养了两个优秀的儿子:曹丕,曹植,他俩文学艺术造诣也极高,"三曹“在中国文学史中的成就屈指可数。</p> <p class="ql-block">  曹总是孝昌酒九商行的领军人物,遗传了曹氏家族优秀的文化基因,传承了曹氏家族永远创业,永远创新的优良家风,事业风生水起,如日中天,他也是曹氏家族中的杰出代表,大家说是不是!为他点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今天,酒久商行举办2024年会,我写了一首不是词的词。以表祝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瑞雪祥云又神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暗香浮动春意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邀月举杯庆功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齐声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酒久喜迎开门红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魏武挥鞭强长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曹军横扫犹卷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扬帆起航壮行酒,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用力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澴河岸头庆战功。</p> <p class="ql-block">  最后,祝在座的各位嘉宾,春节愉快,健康常相伴,快乐永相随!</p><p class="ql-block"> 祝孝昌酒九商行生意兴隆,财源滚滚。</p><p class="ql-block"> 祝曹总,陈总,事业高歌猛进,犹如神龙腾飞!</p><p class="ql-block"> 秦洪进</p><p class="ql-block"> 2024年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