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夜梦回

花未全开

<p class="ql-block">“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生死离别已有三年,我们之间的联系已越来越少。</p><p class="ql-block">当我打开支付宝喂我的小鸡,你的小鸡就跑出来露着小脑袋讨食吃。我心里感觉酸酸的,默默的替你喂一把,不让它饿着。</p><p class="ql-block">那天我打扫卫生,擦门擦窗擦地板。不由得再想起我刚搬进新居时是你陪着我一起打扫。你的唠叨和嫌弃还历历在目。</p><p class="ql-block">在昨晚梦里,我又依偎在久违的你的怀里。只是昨天晚上我终于当着你的面叫出了那句“等我,等我啊!”</p><p class="ql-block">自你离开后我就不再害怕死亡,只是生气你在那边又取了妻生了子。但是我知道我没有权力阻止,让你等我那么多年,一个人孤零零的也太可怜了。</p><p class="ql-block">所以这俩个字从未说出口。</p><p class="ql-block">昨晚梦里你要走,我追上去叫喊“等我,等我啊!”可你回一回头还是走了!</p><p class="ql-block">醒来一看才午夜一点半,你回去的好早,离天亮不是还有好几个小时吗?是不想再待了,还是另有安排?什么时候能再来看我?</p><p class="ql-block">“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这辈子的遗憾,下辈子还会继续吗?下次来告诉我好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