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天涯小镇

卉紫

<p class="ql-block">三亚天涯小镇,共有5条街,从东到西依次为黄龙街、黑龙街、青龙街、白龙街和红龙街。每条巷子的尽头都是大海。我12月31日到1月3日在这里呆了四天,每天在海边漫步,走走拍拍,好惬意。小镇沿海有许多家咖啡店,买一杯咖啡,坐在那里静静地看海浪拍打沙滩,看海上船只来往,看海风中摇曳的椰子树和盛开的花儿,好似在画中,宁静而美好。</p> <p class="ql-block">这里被人称为中国的圣托里尼~</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跨年夜的海边非常热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海边的露天酒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020年12月31日那天的跨年夜,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一个人过,马上就开始新的一年,我却很伤悲。那天很冷,我走在海河边,不停的告诉自己:你必须坚强,没有人能帮你,你要成为女汉子,无所不能,坚不可摧。加油,你会越来越好!我一边流泪,一边答应自己……</p><p class="ql-block">今年,我一个人跨年,没有了伤悲,心中充满了迎接新年的喜悦。我在临海的一家餐厅露台,点了一盘虾和一盘生蚝,悠哉的品海鲜,看着年轻人放烟花,漫天飞舞的烟花,盛开在天涯小镇海上天空,那一刻我与烟花同醉。许下心愿:2024年健康快乐,平安吉祥,万事胜意!我在天涯小镇盛开的璀璨烟花中,无限美好的跨入2024年🎊🪅🍹</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来天涯小镇2-3个小时就可以游览,我只能说那是走马观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棵长在咖啡店的椰子树成了网红。咖啡店的那扇窗也成了人们喜欢的打卡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买一杯咖啡,在那扇窗拍照,然后慢慢地品咖啡看海,成了年轻人在天涯小镇的一件乐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也是“年轻人”,我也在HiNiNi咖啡店的这扇小窗前拍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居住的民宿露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坐在这里喝茶很享受。老板娘夸赞了我还带了茶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海南的水果很甜,每天我都买一两个椰子,清凉甘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酒馆真会做广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麦芽洞穴酒吧,很有特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窗外景色很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点了一份牛肉沙拉和一杯鸡尾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虽说是自拍,但阳光太强手机屏幕变暗,几乎是盲拍,好多张才选出这一张完整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真正的世界不在你的书里和地图上,而是在外面。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很棒!</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