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我们儿时的玩伴✈️的发小相聚东方!

世广天下

<p class="ql-block">我们刚下火车老同学来接我们在车站留影留下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海边发小合影</p> <p class="ql-block">感谢东方的发小的盛情款待!🙏🙏🙏🌹🌹🌹🌹🌹🌹</p> <p class="ql-block">谢谢发小的盛情款待这次的聚会终生难忘视频记录了我们是多么的快乐,祝我的发小们健康平安开心快乐!谢谢小周为我们服务!✈️🙏🌹🌹🌹😁</p> <p class="ql-block">张张照片都看到了我们相聚的快乐时光!</p> <p class="ql-block">2月4日下午我们去九所茂林和建新家</p> <p class="ql-block">1月4日30多年没见到的同事肖哥还有万庆弟弟我们相聚在乐东《湖南老湘味酒楼》说不完的话唠不完的嗑难忘的相聚谢谢老同学夫妇的盛情款待!</p> <p class="ql-block">2月5日我俩又来到发小明子家感谢你俩为发小相聚我们提变了方便谢谢!</p> <p class="ql-block">感谢弟弟妹妹的盛情款待,把相聚的美好时光留给未来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谢谢荣子为我们老同学聚会的大力支持!🙏🌹</p> <p class="ql-block">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妹相聚海南定安特别的高兴如今我俩66岁相聚依然还是那么浪漫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乐东的花太美了花美人更美留下美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我们儿时的玩伴相聚在乐东谢谢明子为我们服务</p> <p class="ql-block">姐妹在江边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发小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感谢你俩为我俩服务🙏🌹😁</p> <p class="ql-block">爱拍照的我留给老的时候再看留下美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趁我们还年轻多拍照,当我们老的时候再去看,真是别有一番风采!</p> <p class="ql-block">只有照片能记录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留给未来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这次海南一行收获满满多年的老朋友,老同学相聚在一起照片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