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的真情至死不变

河南亚哥

<p class="ql-block">当年我追你到村庄北边,</p><p class="ql-block">我真的累得气吁喘喘。</p><p class="ql-block">不知你躲到哪个田间?</p><p class="ql-block">你却不顾我汗流满面。</p><p class="ql-block">这已过了几十个新年,</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依然依然。</p><p class="ql-block">随后我知道你父母将我小看,</p><p class="ql-block">所以才把你我的爱阻拦。</p><p class="ql-block">至今我也不会把你瞒怨,</p><p class="ql-block">我理解父母爱你的真情实感。</p><p class="ql-block">担心你会受苦寒,</p><p class="ql-block">担心你会没尊严。</p><p class="ql-block">我们都已鬓发驳斑,</p><p class="ql-block">没了青丝那么墨艳。</p><p class="ql-block">但爱你的心永远永远,</p><p class="ql-block">但对你的情至死不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