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时

唯爱菲尔@落叶

<p class="ql-block">滴答、滴答,窗外屋檐传来的滴答的雨声,清幽的声音,滴滴入耳,就像夜色中的一丝柔风,能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脸颊。</p> <p class="ql-block">静静地,闭上了眼,深深地呼吸着扑面而来的气息,那份浓郁的情感在内心深处瞬间涌入、聚集,一如细雨中飘零的落叶,亲吻着大地。</p> <p class="ql-block">阅读着整个季节的记忆,一行行的诗句在我的眼眸里流淌,我知道,冬天正在消融,春天的脚步已经来临。是的,我知道,期盼已久的脚步正在缓缓走来。</p> <p class="ql-block">夜,真的深了,却久久不能平息心中那份不眠的感触;雨儿停了,却淋湿了那份万般滋味的牵挂。我的心,我的情,在暗涌翻滚,在云朵里、在雾里,轻声地呼唤,唤醒日记里珍藏的微笑,似乎一个触摸,就能点燃心灵深处那丝嫣然的烛光。远方,笼罩在朦朦胧胧的大地,似曾有一个个有着炙热的魂魄在执着地争脱冬日的枷锁、在阑珊的夜火中绽放那缕沁人的芬芳。</p> <p class="ql-block">此事此刻,灵魂被记忆所洗涤,思绪被柔风所刻画,雕刻在那片落叶之上。深夜里,心在沉湎,时间在悄然流逝,时时念,分分想,悠然化作一季的风采,缠绵了墨香,在眉间变成一曲共鸣的诗篇,似渴望又似等待。</p> <p class="ql-block">一纸眷意,一个故事,字里行间,浸润了即将清香的青春,萦绕着曾经的笑靥,执着的守望,穿越悠然的时光,续写着春的浪漫,怀着一份痴迷的虔诚,共赴山海。</p> <p class="ql-block">今夜的风,冷暖自知,一朝一夕是凡尘,不管清晰或朦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等光,素心无华,无处说离愁,一片一片,缠绕着,挣不脱,摆不掉。在寂寥的夜里,独自聆听,是谁在夜风中低音喃语春时的故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