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38 放下

苏三*

<p class="ql-block">文/苏三*</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 致谢!</p><p class="ql-block">歌曲/你是我的格桑花</p> <p class="ql-block"><b>放下</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不再等待手机上回复睡下</p><p class="ql-block">雪花已把我心融化</p><p class="ql-block">你彻底追随他我就去祈福</p><p class="ql-block">给心灵彻底放个假</p><p class="ql-block">不能与你谈论我婚你嫁</p><p class="ql-block">就让祈福代我伴随你吧</p><p class="ql-block">假如我的问候你没有回复</p><p class="ql-block">我已决定彻底放下啦</p><p class="ql-block">其实我知道你只是孤寂了</p><p class="ql-block">没有陪伴只余玫瑰花</p><p class="ql-block">很清楚我们缘分还有余生</p><p class="ql-block">短暂情话不说也罢</p><p class="ql-block">走完自己人生路莫失芳华</p><p class="ql-block">都不愿做伤害他人的代价</p><p class="ql-block">再回首一起走过时光</p><p class="ql-block">你心里也放不下吧</p><p class="ql-block">夜路越黑压力越大</p><p class="ql-block">可我没有向上天请了假</p><p class="ql-block">缘来缘去不因为怕不怕</p><p class="ql-block">我祈的福越来越近了</p><p class="ql-block">也许我应该就在这里放下</p><p class="ql-block">我希望有一天你经过这里</p><p class="ql-block">上天为你准了假</p> <p class="ql-block">不再期待手机上回复睡下</p><p class="ql-block">雪花已把我心融化</p><p class="ql-block">你不弃追随他我便去祈福</p><p class="ql-block">给心灵彻底放个假</p><p class="ql-block">不能与你探讨我婚你嫁</p><p class="ql-block">就让祈福代我伴随你吧</p><p class="ql-block">假如我的问答你没有回复</p><p class="ql-block">我已决定彻底放下啦</p><p class="ql-block">其实我知道你只是孤寂了</p><p class="ql-block">没有陪伴只余玫瑰花</p><p class="ql-block">很清楚我们缘分还有余生</p><p class="ql-block">缠绵情话不说也罢</p><p class="ql-block">走完自己人生路莫失芳华</p><p class="ql-block">都不愿做伤害他人的代价</p><p class="ql-block">再回首一起走过时光</p><p class="ql-block">你心里也放不下吧</p><p class="ql-block">仕途艰辛压力越大</p><p class="ql-block">可我没有向上天请了假</p><p class="ql-block">未知前程不因为怕不怕</p><p class="ql-block">我祈的福越来越近了</p><p class="ql-block">也许我应该就在这里放下</p><p class="ql-block">我希望有一天你经过这里</p><p class="ql-block">上天已为你准了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