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

银川静

<p class="ql-block">玉琢在泥封中,不器不顽不酷里,凡景不落母心怀,不影不风不雨雪,白不污心空自空,多醒人梦想多利,怎不心酸一身零,拾枣为谁空作伴,人难事难非锁困,冏在人心难在人。一</p> <p class="ql-block">我为了让自己父母不累,给他们省心,我把自己弄丢了,人把我窃没了,我为零,零是我。</p> <p class="ql-block">一切化零,一直是开始。乀</p> <p class="ql-block">世上没有朋友,都是奔生活的人,为生活活自己的人。</p> <p class="ql-block">谁为谁生,谁为谁活,都是奔生活很难的人,为生而生,为活而活。挺难的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