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拍库存

身心灵修养

<p class="ql-block">本来我不是随大流的人,可是看了原始的科目三,跳的真丝滑流畅,还让我又想起了年轻时流行的太空步、登山步、霹雳舞…都是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学下脚步就可以开始学啦</p> <p class="ql-block">小年前一天,花一下午给大姐种多肉,终于让我为她的新家做了点事</p> <p class="ql-block">窗外是原来的机场路口</p> <p class="ql-block">嫂嫂她们去拔萝卜,这次还有红萝卜红萝卜。拔回来嫂子送给重感冒没参加劳动的我,谁知是这样的。人参形的哦</p> <p class="ql-block">英连沙土种出来特大号的人参般红萝卜。带几个去大姐家,老妈最爱红萝卜,每天必吃。</p> <p class="ql-block">开小差卜</p> <p class="ql-block">流氓卜</p> <p class="ql-block">中午在大姐新家团聚</p> <p class="ql-block">过小年必须有小盆友才好玩,感谢新媳妇带了她表弟来,他被沙漏画迷住了。</p> <p class="ql-block">沙漏画</p> <p class="ql-block">三兄弟少我儿子一个</p> <p class="ql-block">马仔妹快乐过小年</p> <p class="ql-block">中午吃完,又去侄儿家,那头顶冒光的样子又喝醉了</p> <p class="ql-block">芥蓝菜开花了。妈妈不在家,我一个人都不想做饭,做一点吃的就能吃好多天</p> <p class="ql-block">当年老说我老公不行的老朋友,怎么那么老了,一身毛病,熊了</p> <p class="ql-block">把多余的涂料涂柴间地面</p> <p class="ql-block">这盆菊花好啊,最早开,夏天就开花了,到现在还有花。</p> <p class="ql-block">两朵</p> <p class="ql-block">多肉喜欢冬天</p> <p class="ql-block">长大,长芽</p> <p class="ql-block">法师长大好些</p> <p class="ql-block">这叫啥忘了</p> <p class="ql-block">自然慢慢成老桩</p> <p class="ql-block">八仙草:别名——猪殃殃、小锯藤、锯子草、小茜草、小飞扬藤、红丝线、血见愁、细茜草、拉拉藤、小舒筋。</p><p class="ql-block">功效作用:清湿热,散瘀,消肿,解毒。治淋浊,尿血,跌打损伤,肠痈,疖肿,中耳炎。</p> <p class="ql-block">阳台下别人家特大白菜🥬</p> <p class="ql-block">姐姐的涂料桶我想拿来种菜用,可是打不开</p> <p class="ql-block">以前我生了宝宝怎么那么胖呀</p> <p class="ql-block">去年夏天我这样</p> <p class="ql-block">重庆洪崖洞很美?</p> <p class="ql-block">咳嗽一直喝罗汉果茶,枇杷花茶</p> <p class="ql-block">嫂嫂的长寿花要爆盆了。我的没养好,粉红个玫红的都养没了。</p> <p class="ql-block">雪后的芥菜大病初愈</p> <p class="ql-block">大雪前去黄姐家做客</p> <p class="ql-block">外孙</p> <p class="ql-block">外孙女好懂事,感冒头疼还帮忙招待客人</p> <p class="ql-block">满满一桌清脆诱人的时蔬烹饪得非常美味</p> <p class="ql-block">菊花本来插活了可我浇了水又下雪,有冻死了</p> <p class="ql-block">2008年开国珍店后没钱交房租又出来橱柜店打工时拍的</p> <p class="ql-block">美神</p> <p class="ql-block">茶树花</p> <p class="ql-block">黄荆柴</p> <p class="ql-block">买的种植荠菜没香</p> <p class="ql-block">兴国行</p> <p class="ql-block">空在山上的新房</p> <p class="ql-block">美女的杰作</p> <p class="ql-block">丰盛的午餐,农家菜最好吃</p> <p class="ql-block">辣蓼草?</p><p class="ql-block">红蓼:祛风除湿,清热解毒,活血,截虐,缓解腹痛。</p><p class="ql-block">消肿、止痛、止痒,蛇虫咬伤等功效。有解毒、消渴去热… 还可以用于治疗跌打损伤,此外还有活血,明目,红蓼具有清热解毒、利水消肿、祛风除湿、活血止痛的功效,可以用于治疗感冒发热、咽喉肿痛、黄疸型肝炎、抗癌,消积,可用于痛疽、疗疮,小儿疳积、小二疝气等病症。</p> <p class="ql-block">小美女</p> <p class="ql-block">吃月饼我喜欢椰蓉的</p> <p class="ql-block">蜜豆终于结果了</p> <p class="ql-block">铁棍淮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