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大与天 厚与地

一阵风

<p class="ql-block">恩大与天 厚与地</p><p class="ql-block">&nbsp;今天立春,2月4日。</p><p class="ql-block">一个月前的今天,搞活动,</p><p class="ql-block">想来个开门红,一年好兆头</p><p class="ql-block">没想到,给自己来了个“开门红”</p><p class="ql-block">在房间里面被小电瓶三轮车撞了下</p><p class="ql-block">哎,人该倒霉喝凉水都塞牙</p><p class="ql-block">腰的旧伤&nbsp;新伤多处骨折,比三年前严重</p><p class="ql-block">当时半个小时没有起来,疼的撕心裂肺</p><p class="ql-block">眼看会议的时间已经到了,人也来齐了</p><p class="ql-block">这个时候,只能咬牙坚持疼痛站起来,</p><p class="ql-block">给大家一个定心丸,让大家放心,“我没事”</p><p class="ql-block">疼痛的强忍站起来,钻心的疼痛走几步</p><p class="ql-block">但是骨折的疼痛不好忍,一步钻心疼</p><p class="ql-block">那天的时间总感觉过的很慢,很慢,</p><p class="ql-block">当我忍者剧烈的疼&nbsp;勉强走到门口</p><p class="ql-block">安排服务员几点上菜,让大家坐到座位上时</p><p class="ql-block">有的人看见我走路,说了句&nbsp;她没事&nbsp;你看能走路</p><p class="ql-block">估计没大碍&nbsp;,是软组织挫伤,几天都好了</p><p class="ql-block">当时我心里苦笑了一下,你不了解</p><p class="ql-block">会议开始,我一人唱独角戏,这个别人真的代替不了</p><p class="ql-block">硬是忍着按计划完成当天的活动,一般人不仔细</p><p class="ql-block">是看不到我是怎样忍着难以忍受的疼痛完成了当天的“开门红”</p><p class="ql-block">会议结束吃饭,聊天,拍照,时间定在下午两点</p><p class="ql-block">我实在忍不了钻心的疼,说今天就倒这吧</p><p class="ql-block">有人似乎看到了我已坚持不住,随口说去看病吧</p><p class="ql-block">当快到医院门口,我停下来喝点水,以缓解疼痛</p><p class="ql-block">无意回头看了一眼,哇塞十几个人在我后面</p><p class="ql-block">骑小电瓶车,开绿车的都紧随我身后,,,,</p><p class="ql-block">这点让我感动落泪,心里十分感动。</p><p class="ql-block">到了医院,琐碎的挂号,排队,检查,拍片等侯</p><p class="ql-block">为了谨慎,又是转院做磁共振,重新看拍片结果</p><p class="ql-block">折腾一会又一会,光做磁共振,做了四次都不行</p><p class="ql-block">直到最后一次才算可以,医院套路深</p><p class="ql-block">三问两不问&nbsp;医保不能报&nbsp;要第三方负责费用</p><p class="ql-block">当时疼在我身上,又不想和她们扯皮较真</p><p class="ql-block">自费做了磁共振&nbsp;,以后的费用都和自费连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当时的概念&nbsp;只要能减轻疼,减短时间少受罪</p><p class="ql-block">自费也行,就这样折腾五个小时回到家</p><p class="ql-block">和我一起去看病的十几个朋友也陪我到很晚很晚</p><p class="ql-block">心里真的是五味瓶&nbsp;什么滋味都有</p><p class="ql-block">骑着小电瓶,一路疼着,一路流着眼泪</p><p class="ql-block">当时真的是万念俱灰,连死的心都有</p><p class="ql-block">为了不让大家担心&nbsp;,撒谎说没事&nbsp;贴点药就会好的</p><p class="ql-block">疼痛的前半个月,朋友来看我</p><p class="ql-block">当得知真情后,他【她】们说&nbsp;你的坚强真的不可思议</p><p class="ql-block">给我们一个大大的误区,真的以为没大碍</p><p class="ql-block">哎,没想到&nbsp;你真的很坚强,让人心疼又难过</p><p class="ql-block">在我弟家呆了二十多天,得到了一家人的特殊关心照顾</p><p class="ql-block">尤其是弟媳妇的辛苦付出和无微不至的照顾</p><p class="ql-block">还有妹妹们的关心体贴问候,朋友的看望和给予心灵的安慰</p><p class="ql-block">更要感谢感恩单位领导的关心呵护关照</p><p class="ql-block">多次来看我,陪我换药,问寒问暖,</p><p class="ql-block">领导的关心体贴也缓解了我的疼痛</p><p class="ql-block">这次伤的最严重,但好的特别快</p><p class="ql-block">伤筋动骨一百天,我二十五天就好了</p><p class="ql-block">今天已经上班一星期,</p><p class="ql-block">这也是老天对我的眷顾和同情</p><p class="ql-block">更是拜托大家的福气,让我恢复的这么神速</p><p class="ql-block">你们的恩大于天&nbsp;厚于地</p><p class="ql-block">感恩感谢的话说的也觉得苍白无力</p><p class="ql-block">只因我有最好的你们---我最爱的亲人、朋友</p><p class="ql-block">是你们给予我最大的关爱和帮助</p><p class="ql-block">才使我有了今天想象不到的好福气&nbsp;&nbsp;好运气!</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2024年2月4日 上午10点15分</p> <p class="ql-block">真情大于一切。</p> <p class="ql-block">这辈子和你们结识不后悔</p> <p class="ql-block">爱心无价。</p> <p class="ql-block">这是农村老房子能生存的土鳖,也是医学上说的“接骨虫”,我也就是吃了这个,腰好的快。</p> <p class="ql-block">这也是弟弟家保存的唯一不多的土鳖,全给了我,每天咬着牙,闭上眼睛吃6到7个,这种恩,这种情让我今生今世记得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