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苇秋色

素心安然

<p class="ql-block">  芦苇,荡漾于湖畔,摇曳在秋风之中。阳光洒下,金色的光晕与苇叶共舞,翩翩起舞,仿佛天地间的一曲悠扬旋律。</p> <p class="ql-block">  芦苇,那是一种朴素而坚韧的生命,不畏风雨,不惧霜雪。它们在四季的轮回中,静静地守望着岁月的沧桑。每当秋风起,它们便开始换上金黄的衣裳,与湖面上的波光粼粼相映成趣。</p> <p class="ql-block">  我漫步于湖畔,轻轻走近这片秋色的画卷。芦苇的香气,淡淡的、清新的,仿佛能洗净心灵的尘埃。我伸手轻抚一片苇叶,那质感粗糙而温暖,仿佛是岁月留下的印记。</p> <p class="ql-block">  这秋色中的芦苇,让我忆起那些远去的时光。那些年少时的欢笑、青春的激情,仿佛都藏匿于这秋色之中,等待被唤醒。我闭上眼,深呼吸,让心灵沉浸在这片秋色之中,感受那逝去的岁月。</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望着这片芦苇秋色,我心中涌起一种说不出的情感。那是对过去的怀念,对未来的憧憬,也是对当下的感悟。在这片秋色中,我找到了心灵的宁静与归属。</p> <p class="ql-block">  我愿将这份宁静与感悟,化作笔下的文字,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片芦苇秋色的美丽与深情。让我们共同珍惜这些美好的时光,让生命在这片秋色中绽放出最美的光彩。</p> <p class="ql-block">摄影:黑卡露 @老张</p><p class="ql-block">后期:素心安然</p><p class="ql-block">出镜:素心安然</p><p class="ql-block">2019年10月旅拍于嘉峪关古城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