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雨 我的雪

思尔成49547078

<p class="ql-block">你的雨淋着梦</p><p class="ql-block">我的雪沐着情</p><p class="ql-block">是你的雨淋着我的梦?</p><p class="ql-block">还是我的雪沐着你的情 ?</p><p class="ql-block">你说我的夏天不热</p><p class="ql-block">我说你的冬季不冷</p><p class="ql-block">其实 我到过你的春夏</p><p class="ql-block">熟悉你的小桥流水雨蒙蒙</p><p class="ql-block">在那里 我寻到了一处最美风景</p><p class="ql-block">来安放自己</p><p class="ql-block">其实 你来过我的秋冬</p><p class="ql-block">风 撕开了我胸膛</p><p class="ql-block">雪 一望无垠洁白坦荡</p><p class="ql-block">在我的最温暖处 你是否找到了</p><p class="ql-block">可以栖息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喜欢我的雪 就像喜欢自己</p><p class="ql-block">喜欢你的雨 就像喜欢你</p><p class="ql-block">如果你矫情攀比</p><p class="ql-block">嘿嘿 说实话 我更喜欢你</p><p class="ql-block">比喜欢自己还要喜欢你</p><p class="ql-block">是单单的那种喜欢</p><p class="ql-block">是偷偷把你藏在心里的喜欢</p><p class="ql-block">是用眼睛用心灵用想象喜欢的</p><p class="ql-block">那种喜欢</p><p class="ql-block">是我刚好来是你恰好到</p><p class="ql-block">是欣赏是心动</p><p class="ql-block">是两个有好感的人刚好遇到的</p><p class="ql-block">那种喜欢</p> <p class="ql-block">雨 淋着梦</p><p class="ql-block">雪 沐着情</p><p class="ql-block">期盼一场纷纷扬扬的雪</p><p class="ql-block">捉住一片雪花 六角形剔透晶莹</p><p class="ql-block">真美 留住送给你吧</p><p class="ql-block">即使阻止不了它融化</p><p class="ql-block">依然是你的雨我的雪我们的</p><p class="ql-block">梦与情</p><p class="ql-block">此刻谈情 </p><p class="ql-block">尚可细雨朦胧</p><p class="ql-block">现在说爱</p><p class="ql-block">还不足以让这一地的雪消融</p><p class="ql-block">在雪上写下你的名字吧</p><p class="ql-block">在旁边写上我的名字</p><p class="ql-block">再用一颗心把两个名字圈在其中</p><p class="ql-block">这个洁白宁静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只有我和你</p><p class="ql-block">静候春水滢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