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雪

诗与奇石

<p class="ql-block">日记</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2024年2月3日,早上,我一觉醒来,看到小区的地上铺了一层白白的雪。于是,我高兴地跑到外面,在姥爷的带领下欣赏雪,玩起了雪团。</p><p class="ql-block"> 软软的雪,就像绒绒的棉花。我捧在手上,看雪纯白,晶莹,落在树枝叶上的雪就像盛开的朵朵素花,时而还飘落下来。雪后空气也很清新,虽有丝丝寒气,但是,我玩的开心,把雪积累成了可爱的小人。</p><p class="ql-block"> 我知道雪随着气温升高很快会融化成水。我珍惜有雪景的时光,就让姥姥拍照了视频和图片,我要把雪景留下来,同时也留下我童年的快乐。</p><p class="ql-block"> ( 2月3日下午)</p>

雪景

绒绒的

玩雪

雪玩起

看雪

叶上

素花

成水

我要

雪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