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爱 夕 阳

涓涓溪流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三九的第八天,外面天寒地冻,滴水成冰。可我和老王缺饶有兴致的去拍夕阳。前几天的一次偶然散步,拍出了美丽的月亮,所以我们决定再拍一组夕阳。</p> <p class="ql-block">  下午3:00我们从家里出发,准备去到一个比较偏僻的,没有房屋遮挡的地方去拍夕阳。可是这个地方也并不好找,我们走了很远,因为刚刚下了雪路很滑,路滑天冷,可是我们并不死心,手拉手继续往前走着寻找着,看看能否找到最佳的合适的。</p> <p class="ql-block">  大路找不到合适的拍摄地点,就去走小路,可是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人家,于是我们又折回继续往前走着,一路上我们冻得直跺脚,可还继续前行。</p> <p class="ql-block">老王紧着问我说冷不冷,不行咱们就回去了,可别冻坏了,我咬牙坚持说,不冷不冷继续走。可其实浑身都冻透了,可我还想坚持着。</p> <p class="ql-block">  到了快4点的时候,我们也走出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老王看到夕阳可慢慢的将落下来,抓紧时间去拍。拍着拍着夕阳一点一点的往下沉,啊,就这么短暂的夕阳,太阳就要落山了。夕阳真的很美,可是却是如此的短暂。</p> <p class="ql-block">  我和老王都是将近60岁的人,也到了人生的夕阳时光。夕阳很美,我们的人生也很美,可是人生短暂的。我们拍这种照片也是由衷的感叹,夕阳的美和自己生活的美,也决定好好珍惜晚年的幸福时光相依相伴,创造自己最美的夕阳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