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赢了一个灿烂的午后

麦铃

<p class="ql-block">见面太重要了,</p><p class="ql-block">隔着屏幕说话总觉得是单薄的,</p><p class="ql-block">但见面不同,见面会心软,</p><p class="ql-block">会看到泪光,会得到拥抱。</p> <p class="ql-block">行有所止,</p><p class="ql-block">言有所界,</p><p class="ql-block">凡事有度。</p> <p class="ql-block">生活就像大数据,</p><p class="ql-block">你喜欢什么就向你推送什么,</p><p class="ql-block">所以一定要喜欢美好的事物,</p><p class="ql-block">给自己一个美好的磁场。</p> <p class="ql-block">我出个门</p><p class="ql-block">天空出个太阳</p><p class="ql-block">我赢了</p><p class="ql-block">一个灿烂的午后</p> <p class="ql-block">林中有两条路</p><p class="ql-block">你永远只能走一条</p><p class="ql-block">怀念另一条</p> <p class="ql-block">允许自己偶尔断电,</p><p class="ql-block">与自己达成和解。</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p><p class="ql-block">拒绝也是一种善良。</p> <p class="ql-block">我和谁都不争,</p><p class="ql-block">和谁争我都不屑。</p> <p class="ql-block">生命所需要的,</p><p class="ql-block">无非空气、阳光、健康、营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