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凤云诵读《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者青竹(美国)

Ly吕🌹

<p class="ql-block">  和春天一起苏醒,</p><p class="ql-block">在每一个细胞上</p><p class="ql-block">写满春的绿意,</p><p class="ql-block">我想回到花季,</p><p class="ql-block">手心站着一只布谷鸟。</p> <p class="ql-block">它为我唱一曲春天的放歌,</p><p class="ql-block">我与春携手共进,</p><p class="ql-block">把大地打扮成人间仙境,</p><p class="ql-block">我要绽放凋零无悔</p><p class="ql-block">盛开宜春,足够美丽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