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雪

悠悠(拒私聊)

<p class="ql-block">  微信铃声:“哎,外面飘雪啦,下楼走走。”朋友小赵的声音。“好勒,门口小公园见。”外面一个洁白晶莹的世界,小小的雪花飞舞着,飘飘而下,一片,一片,如白色的蝴蝶凉凉地贴上脸颊,慢慢融化,好舒服。公园小路已被绒绒的雪花铺上白色地毯,远远地一直延展到尽头。</p><p class="ql-block"> “你小心走,地滑”我叮嘱着。“没事,你帮我淘的斯凯奇熊猫鞋穿上啦,你看这脚印多深,防滑呢。”“你这几天忙啥?”“我给朋友帮忙看稿子呢。”“哦,这个给你。”黄色的盒子在我眼前晃动着,“包治眼干、眼涩、眼疲劳。”维生素A鱼油,我买到了。</p><p class="ql-block"> 雪中,我们俩站立着,心中被彼此的关爱融化着,友谊之情在心中慢慢升腾、升腾…雪停了,一缕阳光从云隙间射出,照在我们身上,好温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