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的海南行9(椰梦长廊)

逍遥仙子

<p class="ql-block">1月25日,我到海南第17天了。奶奶说,到了海南,总要打卡天涯海角吧!</p> <p class="ql-block">天涯海角,天的边际海的尽头,意思很偏僻。但一日游的线路上仍有大小洞天和鹿回头,奶奶说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去吧!</p> <p class="ql-block">还早,人不多,我就跳个舞吧!</p> <p class="ql-block">第一站的大小洞天我都玩过了,我们就不用赶路,奶奶悠闲地给我拍照补漏。</p> <p class="ql-block">远处,小鸟站在大石头上看着小船,我站在大石头上看着小鸟,大家都一动不动的。😂</p> <p class="ql-block">然后小鸟飞了,我拍手笑了。</p> <p class="ql-block">这块大石头上有好多贝壳,那天倒是没有发现。</p> <p class="ql-block">这块大石头上可以登高望远。</p> <p class="ql-block">奶奶,我要爬树了!</p> <p class="ql-block">这上面有好多椰子呢!</p> <p class="ql-block">听海我不听,我就爬个小兔。</p> <p class="ql-block">忽然想起前面还有恐龙,我再爬一次。</p> <p class="ql-block">奶奶,这里有好多椰子呢!</p> <p class="ql-block">但我不要吃,我就玩玩。当然,这也不能吃。😂</p> <p class="ql-block">边上还有许多花花,也拍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奶奶,这个是叶子不是花,是染红了的吧?奶奶一看,还真是的唷!</p> <p class="ql-block">然后,第二站是天涯海角。可导游才给了一个半小时,奶奶就买了票乘电瓶车,说赶时间。可我的脚步没有了啊,我一定要自己走。奶奶不听我的,我就哭了一路,哭的可伤心了。</p> <p class="ql-block">看我,哭的眼睛都肿了。奶奶也打电话给导游了,最多延长十分钟,因为师傅要拉游客去吃饭,赚包香烟钱。</p> <p class="ql-block">奶奶说,先把天涯海角打卡打掉,回去大家问起么总归是到了天涯海角,否则就会说奶奶没有带我去,就留有遗憾了!</p> <p class="ql-block">可我的兴趣是下水,我一定要玩水的。</p> <p class="ql-block">奶奶终于给我脱了鞋,让我下了水。</p> <p class="ql-block">哇塞!飞机飞的好低哦!</p> <p class="ql-block">有飞机,有游船,还有海浪,好好玩啊!我终于开心啦!</p> <p class="ql-block">奶奶,这里的海浪是最好的,一直冲到了我脚上面,奶奶一直拉着我不让走远,结果还是被一个大浪打湿了裤子。</p> <p class="ql-block">奶奶踩着时间赶到了停车场,还好,车车还在,我也就放心了。</p> <p class="ql-block">一路经过三亚湾,好好看啊!</p> <p class="ql-block">鹿回头第三站,我也玩过了的。</p> <p class="ql-block">那就继续抱个小鹿拍照吧。</p> <p class="ql-block">然后再爬个树吧!</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脚管,还都是湿的呢!</p> <p class="ql-block">游遍天下山川,只留脚步一串。奶奶说这句话真好!</p> <p class="ql-block">继续拍拍拍了。</p> <p class="ql-block">补拍上次没有拍到的地方了。</p> <p class="ql-block">一见钟情,我就照着画画了。</p> <p class="ql-block">然后,在这栏杆上玩我的帽子,一不小心,帽子掉下去了。奶奶便绕着下台阶去捡,吓得我一直喊着帽子不要了,不要捡了。可奶奶不听我的,最后捡是捡回来了,我好怕啊!万一奶奶掉下去了怎么办呢!</p> <p class="ql-block">奶奶让我在榕树下自己玩一会,她说坐会歇歇,喘喘气。😂</p> <p class="ql-block">好了,终于下山了,原来台阶上也有小鹿,才刚发现。</p> <p class="ql-block">最后一站,椰梦长廊,其实就是三亚湾。</p> <p class="ql-block">因为路边有很长很长的椰子林,所以叫长廊。但我对树没兴趣,我要下水。</p> <p class="ql-block">奶奶终于又满足了我的要求,踩着海浪,太舒服了。最后,又湿身了,这次裤子差点全湿了!😅</p> <p class="ql-block">心满意足的回家了,已是天色空蒙,大家拜拜啦!下次我还要来,还要来椰梦长廊,这里的沙滩可以一直走出去很远很远,最最好玩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