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是成功之母

一圣坻一

<p class="ql-block">相信,每个人都将会犯许多的错误。但回想一下,失败是成功之母,也许失败了才会重新再来!人生没有一帆风顺,我们只有经历了失败,才能经得起将来更多的挫折,才能在失败中汲取经验,做更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记得小学的时候,我不会骑自行车,于是我便和我爸爸一起去家边的广场学自行车。我一路上边走边得意着:自行车有什么难的?不就是踩几下吗?那不随便弄几下就行了?正想着,便到了广场。我爸将自行车扛到广场上,对我说:“开始吧。”于是我纵身于自行车之上,退一登。我便顺势踩在了踏板上,原本我认为自行车会被我轻易掌控于股掌之中,没想到自行车如同喝醉了酒,左晃右晃。不出三秒,我便摔了个四脚朝天,膝盖上,手臂上出现了伤口,头晕目眩。这时,我爸走了过来,简易的给我的伤口消了消毒,贴了几个创口贴。便叫我继续开始骑车,我惊讶的喊道:“不会吧?还继续?”可是,我望着我爸那严厉的眼神。我只好继续爬上自行车,掌握了一下平衡,便开始骑了起来。这次我倒没有第一次那么惨,虽然刚开始便失去了平衡,但是我这次却倾斜着滑行了七八米,才摔倒在地……经过了我无数次的摔倒和碰撞,40分钟之后,我终于掌握了自行车的技巧,不再轻易的摔倒在地,能够挥洒自如了,对此结果,我感到十分的高兴。</p><p class="ql-block">失败是成功之母。任何的成功,都不会得的太过顺利,都必将经历失败与挫折。我们只有不惧失败,战胜失败,才能够在失败中成长,才能够拥有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一起经历失败,在失败中,获取成功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