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夕阳的美篇

茶山夕阳

<p class="ql-block">《惜别的海岸》歌词:</p><p class="ql-block">苦涩的海风阵阵吹送</p><p class="ql-block">海面一片朦胧何处有你影踪</p><p class="ql-block">远处汽笛声声夹着海浪声</p><p class="ql-block">催老我美丽的人生</p><p class="ql-block">想起过去的岁月里</p><p class="ql-block">在这长久的海岸上</p><p class="ql-block">和你朝朝暮暮看日落又日升</p><p class="ql-block">虽然你已不在我身边</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情意永在我心田</p><p class="ql-block">此情此景</p><p class="ql-block">旧日的爱</p><p class="ql-block">只有挥手说再见</p><p class="ql-block">苦涩的海风阵阵吹送</p><p class="ql-block">海面一片朦胧何处有你影踪</p><p class="ql-block">远处汽笛声声夹着海浪声</p><p class="ql-block">催老我美丽的人生</p><p class="ql-block">想起过去的岁月里</p><p class="ql-block">在这长久的海岸上</p><p class="ql-block">和你朝朝暮暮看日落又日升</p><p class="ql-block">虽然你已不在我身边</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情意永在我心田</p><p class="ql-block">此情此景</p><p class="ql-block">旧日的爱</p><p class="ql-block">只有挥手说再见</p><p class="ql-block">想起过去的岁月里</p><p class="ql-block">在这长久的海岸上</p><p class="ql-block">和你朝朝暮暮看日落又日升</p><p class="ql-block">虽然你已不在我身边</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情意永在我心田</p><p class="ql-block">此情此景</p><p class="ql-block">旧日的爱</p><p class="ql-block">只有挥手说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