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奉天草根歌坛迎新春联谊会掠影

大火炮

2024年1月30日奉天草根歌坛迎新春联谊会,在沈阳鑫格林大酒店隆重举行!<br> 2024年上午10点30分,随着主持人上场音乐的响起,草根歌坛的三位主持人康溪、阿萍、云天闪亮登场,主持人致开幕词。至此,奉天草根歌坛迎新春联谊会拉开帷幕。<br>  首先,草根歌坛群主俗子致新春贺词。俗子先生首先祝福草根歌坛歌友们新春快乐,同时与歌友们回顾了2023年的快乐记忆,并希望草根歌坛的歌友们在2024年中不断提高演唱水平,在歌友们的交流中增进友谊。<br> 联谊会开场,是以刘歌、李欣、天翼、王辉等领唱,全体与会歌友站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曲,通过歌声的传递,展现了草根歌坛的团队精神。<br> 紧接着,花腔女高音刘歌女士的独唱歌曲【一杯美酒】,以嘹亮的声线,带给我们旋律的美妙。此后节目一个接着一个,由俗子,云天对唱歌曲【此时此刻】,让我们大饱眼福,领略了群委会骨干的力量。天翼先生的独唱歌曲【母亲的目光》,他倾注真情演唱,受到了广大歌友的称赞。独唱歌曲【我爱你中国】,由新来的女高音蓝莓女士演唱,她美声高音区,清晰明亮,并结合歌词内涵演绎出良好的舞台风度。对唱歌曲【感恩】由大火炮与小溪演唱,音乐间奏中大火炮说,感恩草根歌坛群委会的辛勤管理,感恩所有歌友的相互鼓励与支持。小品【燕子与米拉】表演者燕子、米拉,她们用无声的诙谐表演,体现了城市与乡村的差别,燕子的表演使联谊会迅速进入高潮,众人捧腹大笑同时,都说可以上春晚了。独唱歌曲【那就是我】由李绍良先生演唱,他高亢的歌声震撼整个会场。对唱【我从雪山来】康溪,闲庭信步演唱,那种民族地域的风格,是二位歌手的最大亮点。<div> 独唱歌曲【大森林的早上】洪歌演唱,对唱歌曲【你在我心里】俗子,小溪演唱,对唱歌曲【我渴望遇见你】刘歌 李绍良演唱。李欣先生以朗诵与演唱相结合的形式,一曲【我的牵挂你懂】,让人挂念着台湾岛的同胞。</div><div> 联谊会上瑞欣、平平、冬至、美元、香格里拉、叶子、小迪、安安、情系国粹等歌友,纷纷走上舞台演唱歌曲。</div><div>由刘歌发起的女生小合唱【纺织姑娘】,更是群舞逍遥浪漫,松散的队形,悠扬的旋律,每一位女歌手慢慢的集中到舞台中央,那股春风般的温暖,扑面而来。</div><div> 奉天草根歌坛邀请的嘉宾韩显伟教授,依然老师也与歌友们一起,演唱了男女声二重唱,独唱等歌曲,受到了歌友们的一致好评。<br><div> 最后,全体歌友们同时登场,共同完成歌曲【难忘今宵】,奉天草根歌坛2024迎新春联谊会在难忘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br></div><div><br>团队策划:奉天草根歌坛群<br>总 指 挥:俗子<br>主 持 人:康溪、阿萍、云天<br>音响调度:天翼<br>文字编撰:大火炮<br>现场摄影:侯广仁、罗军<br>现场摄像:米拉<br>2024年2月4日写于沈阳三宝堂</div></div> 主持人:康溪、云天、阿萍 主持人:康溪、云天、阿萍 群主俗子讲话,致新春贺词。 群主俗子讲话,致新春贺词。 群主俗子讲话,致新春贺词。 参加联谊会的歌友 草根歌坛著名女高音瑞欣与原生态女高音平平【左】 主持人云天宣布演出现在开始。 歌友鼓掌欢迎联谊会开幕。 音乐调度天翼安排第一首歌曲 全体歌友站立集体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歌友站立集体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歌友站立集体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歌友站立集体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歌友站立集体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歌友站立集体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歌友站立集体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歌友站立集体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歌友站立集体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歌友站立集体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歌友站立集体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摄影师侯哥认真拍摄每一个镜头。 独唱《一杯美酒》刘歌演唱 独唱《一杯美酒》刘歌演唱 独唱《一杯美酒》刘歌演唱 对唱歌曲《此时此刻》俗子,云天演唱 独唱歌曲《母亲的目光》天翼演唱 独唱歌曲《母亲的目光》天翼演唱 独唱歌曲《我爱你中国》蓝莓演唱 独唱歌曲《我爱你中国》蓝莓演唱 独唱歌曲《那就是我》李绍良演唱 独唱歌曲《那就是我》李绍良演唱 男女声对唱歌曲《感恩》大火炮,小溪演唱<div>拍摄:安安</div> 小品《燕子与米拉》燕子,米拉表演 小品《燕子与米拉》燕子,米拉表演 小品《燕子与米拉》燕子,米拉表演 小品《燕子与米拉》燕子,米拉表演 歌友们开心的笑了 节目真棒 节目太精彩了,真吸引人呀。 男女声对唱歌曲《我从雪山来》康溪,闲庭信步演唱。 男女声对唱歌曲《我从雪山来》康溪,闲庭信步演唱。 独唱歌曲《大森林的早上》洪歌演唱 独唱歌曲《大森林的早上》洪歌演唱 女高音独唱瑞欣 李欣诗朗诵与歌曲独唱相结合【我的牵挂你懂】 情系国粹演唱京剧样板戏林海雪原选段 原生态女高音歌唱家平平演唱 原生态女高音歌唱家平平演唱 冬至先生演唱歌曲【巴黎归来】 冬至先生演唱歌曲【巴黎归来】 刘歌与李绍良男女声二重唱 歌手美元演唱歌曲 歌手美元演唱歌曲 群主俗子与依然老师演唱歌曲 群主俗子与依然老师演唱歌曲 李绍良先生为依然老师献花 燕子说,我们都像花一样,哈哈。 韩显伟教授与主持人康溪大姐演唱歌曲 韩显伟教授与主持人康溪大姐演唱歌曲 天翼为韩显伟教授献花 女生小合唱与欢快的舞蹈现结合。 女生小合唱与欢快的舞蹈现结合。 女生小合唱合影。 姑娘们跳起来,我们青春在春天里盛开。 姑娘们跳起来,我们青春在春天里盛开。 通俗歌手小迪演唱歌曲 通俗歌手小迪与小品演员燕子合影 美声女高音歌唱家安安与男中音歌唱家李欣合作歌曲 闲庭信步先生与依然老师合作歌曲 闲庭信步先生与依然老师合作歌曲 元元说:我摆造型怎么样? 姑娘们跳起来,我们青春在春天里盛开。 洪歌说:我也青春一回,步伐依然矫健。 特邀嘉宾韩显伟教授演唱 女高音小溪演唱 男女声二重唱俗子群主与小溪演唱 告诉你,我又学了一首新歌。 女中音米拉演唱歌曲 女中音米拉演唱歌曲 蓝莓与云天合作演唱歌曲 香格里拉与叶子演唱歌曲 香格里拉与叶子演唱歌曲 男中音歌手老五演唱歌曲【长城永在我心上】 男中音歌手老五演唱歌曲【长城永在我心上】 俗子群主与瑞欣演唱歌曲 俗子群主与瑞欣演唱歌曲 歌手无暇演唱歌曲 歌手无暇演唱歌曲 主持人阿萍演唱歌曲 主持人阿萍演唱歌曲 主持人阿萍演唱歌曲 安安与小溪 安安与小溪 歌手草根与小品演员燕子 歌手元元演唱歌曲 歌手元元演唱歌曲 最后的合唱【难忘今宵】 后记:<div>图片基本上按先后顺序上图,个别图片有调整,个别图片如有不妥之处随时可以更改,请大家多多见谅。</div><div>图片拍摄不是很全面,主要以抓拍为主,摆拍为辅的原则。在拍摄中有很多遗漏的空间,也烦请大家理解为宜。</div><div><br></div><div>奉天草根歌坛</div><div>2024年2月4日沈阳</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