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这些年!我为岁月斟满一杯酒,

笼子鸟

<p class="ql-block">编辑/笼子鸟</p><p class="ql-block">制作/笼子鸟</p><p class="ql-block">出镜/笼子鸟</p><p class="ql-block">摄影/笼子鸟自拍</p> <p class="ql-block">回首这些年!随着时间的日子一天又是一天而过,时光匆匆的流逝去。在生活中的日子里,点点都变迁了。突然想起;人生就像一场旅程。我为岁月斟满一杯酒!</p> <p class="ql-block">人在世,从出生开始,命运的捉弄,</p><p class="ql-block">每个人,从童年,到青春,走过人生路,每一个角落。这些年来一路走来走去,随着阳光普照,哭也过了,笑也过了。乐也过了,苦也过了,也品尝过了,人生百味。</p> <p class="ql-block">为我岁月斟满一杯酒,这些年!失意也过了,得意也过了,爱过也了,恨也过了,也许明白了,也许放下了。成功与失败,也许总结了。我也懂了,命运捉弄。走向之路十八弯曲,也许人生路上必经之路走着,弯弯曲曲之路,或许一坎坷许坷,一路走来走去山路十八弯,</p><p class="ql-block">也许迷茫自己。</p> <p class="ql-block">走向多少坎坎坷坷,幸运走下阳光之下,我为岁月斟酒一杯酒庆幸了,</p><p class="ql-block">也许保持个微笑面对挑战,</p><p class="ql-block">并永不停止前行,无论怎样,狂风暴雨。仿佛看到自己,我们生命中是可贵。</p> <p class="ql-block">这些年!我为岁月斟酒一杯酒,我为自己信念,再爱自己的生命,希望明天的自己,能够更加坚强和勇敢,人生路上再苦再难也许把自己,唯一独绽放。</p> <p class="ql-block">我为岁月斟满一杯酒,人生如酒一杯酒,一个人,岁月如歌一段回忆,</p><p class="ql-block">红尘作伴人和事,时间会给我们</p><p class="ql-block">一个最好的答案,在细水长流的日子里,不说永远,只说珍惜。一个过往,这就是人生不易,一路兜兜转转,有折腾才有人生,我敬自己一杯酒,往事归零,爱恨随意,愿岁月,无波澜;愿余生,不遗憾!且行且珍惜</p> <p class="ql-block">我把故事都换成了一杯斟酒 </p><p class="ql-block">一杯敬过去一杯敬往后 ,</p><p class="ql-block">这杯酒別说怎么喝都会醉 ,</p><p class="ql-block">本是我不喜欢喝酒,而是我品尝人生, 敬往事一杯酒 ,不知自己醉了没有 都不中要。而我去是放松心情,享受简单真实的生活,眼无是非,望岁月一杯好酒。</p> <p class="ql-block">这些年!我为岁月一杯酒,生活的意义</p><p class="ql-block">别说生活的琐琐碎碎了。人生没有不幸福,只有不知足,人生无常。知足者常乐,温饱无忧就是幸事,无病无灾就是福泽。幸福共呜永久!</p> <p class="ql-block">这些年!为岁月杯酒走向阳光之下,</p><p class="ql-block">日出日落黄金叶,秋去冬来,四季轮回。冬季萧瑟,岁月清寒,无需仰羡别人盛开,不必焦虑花期未来,</p><p class="ql-block">但愿花开富贵,珍惜所有不期而遇,</p><p class="ql-block">看淡不辞而别。愿自己做个开心的人,</p><p class="ql-block">不求惊艳时光,但求温润岁月静好!</p> <p class="ql-block">我为岁月斟满一杯酒,愿岁月安暖,</p><p class="ql-block">幸福如花美眷;深情皆不负,所求皆如愿!愿我们在四季,幸运同走向,健康之路,但愿我未来的岁月,拥有一切安好便是晴天!</p> <p class="ql-block">这些年!我为岁月斟满一杯酒,</p><p class="ql-block">为我半生已过半生闲,几分酸涩几分甜。满坛烈酒饮过往,且留一杯敬余年。向前迈进,岁月成为自己爱上自己一杯。也许人生最好的精神良药…</p><p class="ql-block">它会让你哭笑,它会让你爱恨,</p><p class="ql-block">仑会让努力。它会让你坚强。</p> <p class="ql-block">无论怎样人生,我们为岁月斟满一杯酒不管风雨多大。喝点酒回避一下现实,而且酒醒了继续生活,一杯酒能解决我们百病情,所有的泪水,也许化作了温水。</p> <p class="ql-block">我们为岁月杯酒,回味在苦也过,</p><p class="ql-block">泪也过,喜也过,忧也过的苦辣,</p><p class="ql-block">人生的坎坷经历中。生活就像一杯酒,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品尝百味人生。</p> <p class="ql-block">经历就像一杯酒,一如我们的经历,</p><p class="ql-block">种种的坎坷与磨难,仿佛看见了,让我们积累了人生经验,人生就像一杯酒喝慢了,慢慢精发,凡事想开点,你会活得潇洒自在。每个人都可选择不一样的人生,这些年!为自己干一杯精彩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人生无常,有时起,有时落,跌跌撞撞,风风雨雨,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不希望,不盼望,不指望,就不会有失望。才识世间万象花该开则开,该落则落一切随它去,便是活着自在。</p> <p class="ql-block">这些年!为岁月杯酒,淡定从容面对生活!让生活如诗,年华不老。让岁月如歌,拥抱幸福!人生潮起又潮落,即使有风暴,依然灿烂微笑。即使芳华不在,我们依然在丛中笑!</p> <p class="ql-block">我们这些年,看尽了风景万千。</p><p class="ql-block">无论过去还是未来,带着最美好的期待,但愿我们一起前行享受生活,</p><p class="ql-block">惦念中感恩为你付出的人,亲人和朋友,珍惜眼前相伴你的人,感恩有你</p><p class="ql-block">感恩遇见;愿我们在岁月中,笑在生活中,快乐中感恩幸福。但愿一生平安喜乐都在健康中!</p> <p class="ql-block">我为岁月斟满一杯酒,品尝每一段人生</p><p class="ql-block">举杯敬往后,我们都去时间的过客,</p><p class="ql-block">唯有经历让人成长,举起一杯酒,</p><p class="ql-block">仿佛看到人生路,漫漫走过的日子,</p><p class="ql-block">越来越有味过得滋润,让我们未来的人生会更好!</p> <p class="ql-block">愿好花常开,好运常来,时光过隙,</p><p class="ql-block">似水流年。愿你在这个岁末年终,</p><p class="ql-block">有人暖心,有衣暖身,一路有阳光相伴到老,走过凛冽,便是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心向春光。吉祥如意,平安喜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