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踏雪观景

孙遂义

<p class="ql-block">  俗话说得好:“瑞雪兆丰年”,虽然我们这里下的雪不是太大,可是这场雪也预示着今年一定是个丰收年。我们十分喜欢这场雪,因为他把我们这里的空气变得湿润了,旱情能够解除了,还使大地变成了美丽的银装素裹。在萧瑟的寒风中,踏雪寻美,寻一方明净安然,清洁浪漫,更是我的一大心愿。</p><p class="ql-block"> 咯吱、咯吱、咯吱,多么喜欢双脚踩在雪毯上发出的这和谐乐音,能够尽情地赏玩这上天赐予的宝贝。雪,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它一会漫天飞舞,气势如虹;一会纷纷扬扬、飘飘洒洒。雪,是个洁白无暇的使者,它可以除去空气里的细菌,是空气的清新剂。雪,它晶莹剔透,刚正不阿,无私奉献。雪,赞美你,歌颂你,敬佩你。</p><p class="ql-block"> 踏雪,使我感受到了雪后大自然的美妙和观景的快乐。我爱冬天,我爱雪,我更爱美丽的雪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