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

云南若水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命运之轮以不可抗拒的力量转动,把我推向了一个新的深渊——帕金森病加重。我药效缩短,没药效的身体如铁板一块,左侧手指每一寸肌肤都在颤抖,右侧好像也有了抖动,失眠也变为经常。我原本的生活方式,那些简单而平凡的日常,有时变得艰难无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继续为帕友为自己寻药,找到了刺梨。帕金森病是一种无法治愈的疾病,但我可以选择如何面对它。我一直寻找各种可能对帕友有益的原生态东西,希望能为那些和我一样的病友带来一线生机。在无数次的尝试和失败之后,我找到了刺梨这种纯天然野果。刺梨中的某些成分可能对帕金森病有一定的缓解作用,这让我看到了希望。我自己试吃半年后组织帕友开始尝试用刺梨汁进行食疗,效果明显。</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我拖着病体去了新疆、内蒙、黑龙江,辽宁,吉林,广东,上海浙江,贵州、海南、云南、北京等遍及半个中国,因为我知道我患帕十一年,能单独出门的时间已不多,我要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不留遗憾。由于在外奔波劳累,没有规律。有时突然没有药效,那感觉每一次呼吸都仿佛带着痛苦,每一次移动都如同在刀尖上行走,多次因为行动迟缓引来同车人的不理解甚至谩骂。然而,我并未屈服于病痛,而是选择了挑战。我带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知的渴望,继续行走在祖国这片广袤的土地。我告诉自己,即使今后随着病情的发展身体无法动弹,心也可以飞翔。</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我致谢自己。我感谢自己的坚韧和勇气,感谢自己没有被病痛打败。我明白,生活就是一场与命运的抗争,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命运的主宰。无论面临多大的困难,只要我们不放弃,总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我成长了。我学会了如何在困难面前保持坚强,如何在挫折中寻找希望。我知道,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一切挑战。我会带着这份坚韧和勇气,继续前行,直到找到属于我的那片蓝天。</p> <p class="ql-block">尽管帕金森病带来了诸多困扰和痛苦,但我从未感到绝望。因为我深知,每一次的挣扎和尝试都是生活赐予我们的礼物。而刺梨的出现,更是给了我一个全新的希望,让我看到了治疗帕金森病的可能性。每一次尝试都是一次进步,每一次失败都是一次成长。这就是生活,充满了未知和挑战,但正是这些未知和挑战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p> <p class="ql-block">  在这一年中,我也学会了感恩。感恩那些关心我的人,是他们的陪伴和支持让我有勇气面对困境;感恩那些帮助我的人,是他们的无私奉献让我看到了人间的温暖;感恩那些和我一样的帕友,是他们的坚韧和勇气给了我力量和信心。</p> <p class="ql-block">  回首这一年,我感到无比充实和满足。我知道,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未来的一切。我会带着这份感激和信心,继续前行,直到找到属于我的那片蓝天。</p> <p class="ql-block">  所以,无论前方的路有多么艰难,我都会坚持走下去。因为我知道,只有经历过黑暗,才能更加珍惜光明;只有经历过痛苦,才能更加珍视幸福。因为这就是生活,这就是我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我会珍惜这一年的经历和收获,用它们来激励自己面对未来的挑战。因为我知道,只有不断前行,才能找到属于我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文字:云南若水</p><p class="ql-block">图片人物:云南若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