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鑫诗歌】用回忆表达我的爱

聂鑫的舞台

用回忆表达我的爱<br>河北 聂鑫<br><br>我喜欢回忆<br>因为你留在了我的脑海里<br>每一次回忆<br>你都给了我无数甜蜜<br>回忆,美不胜收<br>回忆,让人留恋<br>回忆,使人品味<br><br>爱着,人却不在眼前<br>爱着,人却不能拥抱<br>爱着,却不能把一个个热吻送过去<br>于是,回忆满足了你<br>让你在回忆中变成了太阳<br>把我的世界照耀的透明晶亮<br><br>我知道怎么把回忆装饰起来<br>让它在夜晚时分美化我迷人的小窗<br>我把你假设成一个目标<br>不用出门就追得上<br>回忆不是雨也不是雪<br>但都能看得见<br>因为你代替它们站在了眼前<br><br>回忆里,总是希望靠的你近一点<br>让安慰近一点<br>让孤独远一点<br>让真实近一点<br>让虚伪远一点<br>让忠诚近一点<br>让背叛远一点<br>让有你的世界近一点<br>让没你的世界远一点<br><br>每一次回忆<br>你都是美丽的<br>说一遍你是美丽的<br>说两遍你还是美丽的<br>你的美丽比风景美丽<br>所以,静静地守在回忆里<br>我哪也不去,就喜欢欣赏你<br><br>回忆是一首首诗<br>也是一首首歌<br>更是一个个从天而降的小天使<br>相信他们是上天委派来的<br>为我送来快乐<br>送来幸福<br>并且送来了你每一天的消息<br><br>回忆,是一种种无言的想念<br>是一些无可奈何的心绪<br>是一些迟到但美丽的结局<br>我的时光和你的时光都在这里<br>我的和你的都在这里<br>像极了两朵空中相遇的云彩<br>慢慢的一并飘去<br><br><br><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