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年啦

丁丁妈

<p class="ql-block">  早在半年前,儿子就向我的“家族”亲人发出邀请,请各位亲人到他武汉新居过年,儿子一番诚意盛情,必须全力支持!我从他的厨具到卧具再到各类日用品给予补给!2024元旦前94老妈提出异议,人马到齐就是17人,吃住都很不方便,同时嫌弃武汉太冷,还是想在我的“老窝”过年,我和儿子姐姐商量后,决定还是齐聚宜昌我的老窝过年!</p><p class="ql-block"> 但是给儿子新居暖房还是要做的,侄女、侄女婿一家四口从北京到武汉、我和老公23日到武汉、儿子带着大姨和姥姥24日到武汉,庞大的暖房队伍开进儿子家里!儿子家里设施设备很不错,由于复式结构,老小都很不方便,存在安全隐患,“老窝”过春节的抉择是正确的!29日回到我的“老窝”即着手年事的准备!</p><p class="ql-block"> 同事家带暖气已经被我征用,家里打地铺的卧具也准备就绪,元旦过后我就请人做了家里卫生大扫除,31日再次请人将玻璃门窗擦拭一遍,随即就是年货的储备!三十的团年饭,老太太出资已经在酒店订好!要做的就是平时的一日三餐食材,想想不麻烦,可是不小的阳台上已经被年货堆成小山!妈妈很心疼我,告诉我,以后再不召集了,你太辛苦,可我想想,妈妈这个年龄在看到他每一位儿孙,心里何等开心,亲情相聚相连,难能珍贵,辛苦并温馨快乐,我也甘之若饴!且我的姐姐不遗余力的做着各种力所能及的事情,侄女、侄女婿下厨卤菜,我轻松很多很多!我只需要买、买、买!</p><p class="ql-block"> 我和姐姐今天开始包了芹菜、荠菜、白菜猪肉馅饺子,先给大表姐送去200个!</p><p class="ql-block"> 弟弟一家三口因为侄儿就职备考,不能前来!</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