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里,飘过来春夜的花香

晨曦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个冬季里,并不荒凉,</p><p class="ql-block">晴朗朗的天空,暖洋洋的太阳。</p><p class="ql-block">你把你炽热的爱洒在我的身上,</p><p class="ql-block">一股股暖流在我心里流淌。</p><p class="ql-block">浓浓的柔情蜜意,</p><p class="ql-block">让我不再彷徨、惆怅。</p><p class="ql-block">尽管冬日里曾有过一丝凉意,</p><p class="ql-block">但是,你的风情万种已融化了我的心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柔柔的风儿拂过我的脸面,</p><p class="ql-block">那是你含情脉脉的凝望。</p><p class="ql-block">树上的鸟儿在欢快的鸣叫,</p><p class="ql-block">那是你在我为我深情歌唱。</p><p class="ql-block">诱人的花儿含苞待放,</p><p class="ql-block">那是你害羞的脸庞。</p><p class="ql-block">远方飘来的花香,</p><p class="ql-block">那是你秀发的芬芳。</p> <p class="ql-block">冰雪开始消融,</p><p class="ql-block">我闻到了春夜的花香。</p><p class="ql-block">待到春风吹起,</p><p class="ql-block">我为你打扮梳妆。</p><p class="ql-block">穿上我为你做好的嫁衣,</p><p class="ql-block">我要娶你做我的新娘。</p><p class="ql-block">我们有世上最好的嫁妆,</p><p class="ql-block">还有人间蜜意柔情的美好时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个冬季里,我已不再迷茫,</p><p class="ql-block">我的琴声引导你来到我的身旁。</p><p class="ql-block">我和你共享莺歌燕舞,</p><p class="ql-block">你与我缠绵互诉衷肠。</p><p class="ql-block">我牵起了你的手,</p><p class="ql-block">你依偎在我宽阔的胸膛。</p><p class="ql-block">爱的温暖在我心里荡漾,</p><p class="ql-block">我们双双痴醉在人间天上。</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感谢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