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我在公众号写日记了

韩希

<p class="ql-block">2024年02月02日,星期五,安徽蒙城天气:中雪,空气 优,温度:零下1度~零下3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日记我是日更的,每天的写作让我依然成了习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我们在2021年11月17日相遇,从那天开始我就一直在美篇上写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它让我收获了800多个粉丝,阅读量将近120万,收获了大量的玫瑰🌹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美篇、感恩它的厚爱、感恩它的托举、感恩它的细致的数据统计、感恩它背后默默的工作人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美篇依然是我的家,我以后会常来看看🌹</p><p class="ql-block">朋友们可以用以下两种方法找到我:</p><p class="ql-block">1、微信搜索并关注:【韩希爱学习】</p><p class="ql-block">2、微信扫码以下二维码,识别并关注即可。</p> <p class="ql-block">再次感谢我爱的和爱我的朋友,感恩遇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