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丹《有树的风景》油画

卢丹(广州)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年复一年,冬去春来,翻出一些我曾经画过的有树的风景画,昨天振平哥给我发了个视频,内容是今年对他和我来说是一道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回看来时路:我所经历过的好像都是沟沟坎坎比康庄大道多的多啊,谢谢您来看我的画,祝新春吉祥快乐、阖家平安……</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卢丹</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高级工艺美术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职业画家,客座教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曾受聘任教于中山大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