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向阳,无谓悲伤

执笔写流年、浅唱陌上花

<p class="ql-block">以前我很讨厌自己的名字,因为我觉得像个男孩子的名字,一点也不温柔,但是现在我很喜欢我的名字,向阳,向阳而生,温暖明亮。就像向日葵一样,永远向着阳光。我喜欢向阳这两个字,大部分原因是来自于向日葵,它也叫向阳花,给人希望,给人光明,给人期待,给人温暖。</p> <p class="ql-block">它也象征藏在心底的爱意,入目无他人,四下皆是你,有你的时候,你是我的太阳,我目不转睛,你不在的时候,我低头谁也不见。这样的情意,是多少人追求羡慕却又求而不得的。</p> <p class="ql-block">心若向阳,无谓悲伤,向阳而生,便是晴天。我应该和我的名字一样,如向日葵一样,努力的热爱生活。可我有时候比林黛玉还多愁善感,看到落花会流泪,看到落叶会伤悲,其实换一种思维,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花落也是另一种新的开始,就像落叶虽经历飘零,最后还是归于根。</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有点内向,不爱与人交流的人,我喜欢躲在安静的角落里,听歌看书写文章,我很热爱音乐和文学,文学是我的梦,从小到大的梦,就像一颗种子,从我很小的时候就深埋在我的心底,我一直期待着它能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撑起属于我的一片天空。我一直在努力,在进步,虽然我进步很慢,但是这种慢也让我很踏实,一步一个脚印,我相信当汗水注满脚印,定会折射出无限风光。</p> <p class="ql-block">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永不言弃,星光不问赶路人,功夫不负有心人,不抛弃不放弃,我相信,终有一天,我的梦想可以支撑起我的生活,我会和我的梦想不期而遇,然后携手同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