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北海海底世界 作者 乐乐(8岁)

若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目前我正在放寒假,我和爷爷奶奶来到广西北海游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是2024年1月31日,我和爷爷奶奶前往北海海底世界游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阴沉沉的,但天气很暖和。我们进入海底世界公园的大门,周边有许许多多的品种不一样的树木,有的是榕树,树上有许多气生根;有的是散尾葵,叶子散开像是松鼠的尾巴;还有的是茶花树,树上的茶花又大又红,好想过去采几朵,但是不能采,我要爱护花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进入了海底世界游览区,我们急着赶往海狮喂食表演区,工作人员通过手势指挥海狮的动作,让它表演敬礼,表演上台等动作,海狮做完了一个表演都会有奖励,奖品是小鱼,我感觉海狮很听话很聪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们还看了企鹅喂食表演,魔鬼鱼表演和美人鱼表演,其中美人鱼表演内容有:金色风暴、美人鱼表演、海底婚礼。</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还参观了很多海洋生物:有肺鱼,它是古老的鱼类,它是用鳔来呼吸,不像其它的鱼类用鳃呼吸。有娃娃鱼,它是我国二级保护野生动物,它的声音像是娃娃哭的声音,但不知为什么人们不叫它“哭娃鱼”。还有水母,水母像一把把小伞,在园柱体的鱼缸里漂游。</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特别喜欢游玩北海海底世界,我还想再来游玩一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2024年1月31日于北海</span></p>

表演

游玩

海底

海狮

美人鱼

北海

有的是

世界

年月日

爷爷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