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差距·感悟》

韩延松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张获得优秀奖的照片使用的是华为P40手机,场景取自北京五棵松华熙广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接到大赛组委会通知,让我1月29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收看在美国马里兰州直播的“第三届华盛顿杯手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从未接到过知名影赛的通知。这个影赛不知名,通知我的作品入围获奖名单…心中暗喜!啥奖得等到颁奖时刻方可知晓。</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现如今以“国际”为名的影赛信息频繁涌现,据说多数是以营利为目的。这个手机影赛属于什么性质我不清楚,我参赛的基本要求就两条:一是无需参赛费;二是不需要自己网上拉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29日上午9时,我正襟危坐,期待着我的手机作品能给自己带来惊喜。当宣布完入围作品时,我看到了我的作品位例其中,心里反倒开始发虚。作品就怕放在一起比,眼看着这么多精彩的作品从眼前掠过,我的自信开遛了。结果未公布前,我知道三甲不会有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专心实践手机摄影十年有余,心得颇多,尤为重要的心得是:</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追求摄影作品的内涵与形式的平衡很重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不啰嗦了,直接截图这次大赛部分我喜欢的好作品供大家赏析,愿大家不要小看手机摄影,一起提升各自手机摄影的能力。</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我声明:</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您要是喜欢,我的图文随您使用,只要您在这个平台跟我交朋友就行。</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