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文欣赏

枫叶

<p class="ql-block">钟声响亮空间</p> <p class="ql-block">01</p><p class="ql-block">夕阳西下,天空渐渐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红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当这个时候,思念的情绪总是特别强烈,如同一片柔软的云彩,轻轻地包裹着我的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相隔千里,我们却时刻牵挂着彼此,这是一种深深的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忆如一缕轻烟,在我的眼前展开。</p><p class="ql-block">记得那个夏日的黄昏,我们相遇在一座风景秀丽的小村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阳光透过绿树的缝隙,洒落在我们年轻的脸颊上,我们用初次见面的话语交谈着,仿佛那一刻懵懂的心情和微笑已经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记忆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那时起,我们的心开始交织在一起,缠绵在时光的流转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光如一条急流奔流而过,我们分别在不同的城市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天默默地面对着冷冰冰的手机屏幕,我会想象你此刻是否安好,是否也在思念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当寂静的夜晚,我总是抱着枕头,望着明亮的月光,默默与你对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心中向你述说那些我所经历的,而你也在遥远的地方与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待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