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奇缘幸福一生2

满满的爱

<p class="ql-block">美篇号:495903614</p><p class="ql-block">作者:满满</p><p class="ql-block">作品集:</p><p class="ql-block">《青青子吟,悠悠我心》</p><p class="ql-block">《满满小故事集》</p><p class="ql-block">《我不是公主》</p><p class="ql-block">第二篇,相遇即是缘</p> <p class="ql-block">满满,拥有花一般的模样,却生活在一个七个孩子的大家庭。上有哥哥姐姐,下有弟弟妹妹,不受父母待见。在那个缺吃少穿的年代,吃了上顿没下顿,她常常躲在角落里数星星。</p><p class="ql-block">大姐,二姐生的早几年,没进过学堂。到了满满该上学的年纪,村里的干部们家家动员,只收五块钱,让孩子们都能读书,摆脱文盲的命运。</p><p class="ql-block">多亏了村干部们,让我畅游知识的海洋,离开家,四处求学。</p><p class="ql-block">我发奋读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高等学府。</p> <p class="ql-block">那年夏天,我步入高等学府,体育课选修太极,你成了我们年级的太极老师,我亲切的称呼您太极。</p><p class="ql-block">第一年我们学习太极拳,您幽默风趣的讲解,让我从第一式就爱上了太极。</p><p class="ql-block">每堂太极课,都是从站桩开始,您标准的示范,让我们学的津津有味。</p><p class="ql-block">我们每堂课的站桩时间,你一边教我们站桩,一边给我们讲故事。</p><p class="ql-block">你小时候,上山砍柴,割草养牛,喂猪。到了上学的年纪,你按时步入学堂。</p><p class="ql-block">你上学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争做班干部,把班级带领成先进班集体。后来又踊跃报名参军,你非常活跃,刻苦锻炼,保家卫国。当兵几年就提升干部,受到国家重用。</p><p class="ql-block">干部转业之后,参加武术比赛,荣获一等奖,被学校聘请为武术老师。</p> <p class="ql-block">想你,成了我一生最深的牵挂!</p><p class="ql-block">想你,成了我一生不变的情痴!</p><p class="ql-block">想你,牵绊着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想你,也缠绕着我的梦!</p><p class="ql-block">我在想你,也在等你,漫长的岁月里,</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共同去等待一场奇迹。</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真的很喜欢Ta的话, 那你一定要再去见Ta一面,因为慢慢的你就会发现,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你不刻意去见的话, 这一辈子都见不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