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再见 二月你好

黑马

<p class="ql-block"> 新年快乐</p><p class="ql-block"> 一年又过去了,留不住的是岁月,忘不了的是美好,谢不尽的是关照,丢不掉的是友谊。我珍惜每一位和我一起共心同行的朋友,我感恩以往岁月里曾经给予支持和帮助过我的至亲至爱和挚友,我祈祷我曾认识的人和认识我的人都平安健康,好运连连。回首这一年,坎坷也好,顺利也罢,都将画上圆满的句号,新的一年,祝你,祝我,祝大家:</p><p class="ql-block">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p><p class="ql-block">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p><p class="ql-block"> 小魚儿歌舞团团长</p><p class="ql-block"> 二0二四年二月二日</p> <p class="ql-block">二月春风起,万物复苏生。</p><p class="ql-block">龙腾兆丰年,清气滿乾坤。</p><p class="ql-block">新年祈福运,烟火向星辰。</p><p class="ql-block">喜乐且胜意,所愿皆成真。</p> <p class="ql-block">七律·辰龙迎春</p><p class="ql-block">祥龙图腾瑞烟传,</p><p class="ql-block">江山多娇锦绣连。</p><p class="ql-block">天道和明通圣境,</p><p class="ql-block">国泰民安景万千。</p><p class="ql-block">春风吹暖寒梅开,</p><p class="ql-block">朝阳迎祥聚团圆。</p><p class="ql-block">唱享盛世中国红,</p><p class="ql-block">九州共贺庆华年。</p> <p class="ql-block">小年至,喜气洋洋,繁花似锦。每家每户,祭拜灶神,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顺利。辞别旧岁,迎接新生,送去吉祥的祝福,满载温馨与平安。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如日中天,家庭和睦,幸福美满。身体健康,无病无忧,笑口常开,乐在其中。财源广进,福气满堂,心想事成,好运连连。步步高升,展翅翱翔,平步青云,前程似锦。家庭幸福安康,友情深厚比海更深。在这小年之际,愿你快乐无边,幸福安康常相伴。</p> <p class="ql-block">岁寒迎春中</p><p class="ql-block">​烟火年味浓</p><p class="ql-block">​阖家盼团圆</p><p class="ql-block">​吉祥暖意融</p><p class="ql-block">​美好如期至</p><p class="ql-block">张灯​结彩红</p><p class="ql-block">​龙年寓大吉</p><p class="ql-block">​福佑享大同</p> <p class="ql-block">七律,小年感怀</p><p class="ql-block">千家万户净厅堂,</p><p class="ql-block">购物备货小年忙。</p><p class="ql-block">金龙图腾迎新春,</p><p class="ql-block">玉兔归程辞旧章。</p><p class="ql-block">张灯结彩福滿门,</p><p class="ql-block">祭灶升天祈安康。</p><p class="ql-block">烟火人间耀盛世,</p><p class="ql-block">国泰民安滿庭芳。</p> <p class="ql-block">小年,是团圆的味道,是温暖的象征。让我们一起,在小年的钟声中,迎接新的一年,愿我们每个人都能温暖如春,事事顺心。</p> <p class="ql-block">腊月二十三,小年福连天,所求都如愿,所愿都实现,小年,小团圆。愿君多喜乐,长安宁,万事兴,遂平安。三餐烟火暖,四季皆安然。祝老师小年快乐,莘福满满!</p> <p class="ql-block">龙腾春暖花开,魚跃舞动福来。为庆贺佳节,喜迎新春,进一步宣传团队文化,弘扬团队精神,在全面汇面,精心整理,认真编辑中,特制作了一套具有传统文化和团队标识特色的拜年贺卡帖,便于大家在节日中传递交流。新年新愿望,新春新祝福!</p> <p class="ql-block">  让我真心感谢你</p><p class="ql-block">(配乐诗朗诵:黑马)</p><p class="ql-block">让我真心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当我走向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p><p class="ql-block">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p><p class="ql-block">让我真心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当我走向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p><p class="ql-block">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p><p class="ql-block">让我真心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当我走向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原想捧起一簇心花</p><p class="ql-block">你却给了我整个乐园</p><p class="ql-block">让我真心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当我走向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原想定格夕阳美丽</p><p class="ql-block">你却给了我精神世界</p><p class="ql-block">让我真心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当我走向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原想随意轻歌曼舞</p><p class="ql-block">你却给了我怒放生命</p><p class="ql-block">让我真心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当我走向你的时侯</p><p class="ql-block">我原想只是开心一刻</p><p class="ql-block">你却给了我不老传奇</p><p class="ql-block">让我真心的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当我走向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原想只是萍水相逢</p><p class="ql-block">你却给了我感恩永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