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雪~我的梦幻世界

优雅净叶不沉

<p class="ql-block">雪,冬的精灵,人间的天使!我的梦幻世界…让我怎样感谢你,我原想捧起一朵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银色世界…</p><p class="ql-block"> 2024这场雪来的有些猛烈些…前天夜里下的这场大雪,可能是今冬最大的一场雪!整个城市大街小巷都披上了银装…好一派北国风光!家乡的公园更是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正是这场大雪触动了我的心弦…回想起来,2024已过去一个月,我竟没动过笔写一篇文章!记得上次是年终岁末写的,冬雪的记忆…也许是对雪情有独钟吧,2024第一篇美文又是雪的记忆拉开了帷幕…的确应该这样!家乡的雪陪伴了我整个冬天…银装素裹的公园湖面几乎一冬天被白雪覆盖…也是我朝朝暮暮相依相伴的寄托!我的雪中情、雪之趣,我的美好与憧憬都在这里幻化成美丽的童话…每天就这样徜徉沉浸于我的银色世界之中…家乡的雪,你承载了我多少浪漫与美好的情怀呀…我爱家乡的雪!我的梦幻世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