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年华

夜舞

<p class="ql-block">在时光的深处,</p><p class="ql-block">我听见了风的低语,</p><p class="ql-block">它带着遥远的悲伤,</p><p class="ql-block">和无法触及的梦想。</p><p class="ql-block">月光下的影子,</p><p class="ql-block">轻轻摇曳,</p><p class="ql-block">如同我心中的泪,</p><p class="ql-block">静静滑落。</p><p class="ql-block">那些曾经的笑容,</p><p class="ql-block">如今已远去,</p><p class="ql-block">留下的只是岁月的沧桑,</p><p class="ql-block">和无尽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我在黑夜里徘徊,</p><p class="ql-block">寻找着那一丝光亮,</p><p class="ql-block">却只找到了更深的黑暗,</p><p class="ql-block">和更冷的寂静。</p><p class="ql-block">我的心,</p><p class="ql-block">如同秋天的落叶,</p><p class="ql-block">飘零在风中,</p><p class="ql-block">无法找到归宿。</p><p class="ql-block">那些曾经的承诺,</p><p class="ql-block">如今已破碎,</p><p class="ql-block">就像那一地的碎片,</p><p class="ql-block">无法拼凑。</p><p class="ql-block">我在孤独中哭泣,</p><p class="ql-block">呼唤着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却只有回音陪伴着我,</p><p class="ql-block">和那无尽的空洞。</p><p class="ql-block">那些曾经的美好,</p><p class="ql-block">如今已成过往,</p><p class="ql-block">留下的只是记忆的碎片,</p><p class="ql-block">和无法愈合的伤。</p><p class="ql-block">我在梦中寻找,</p><p class="ql-block">那个失去的你,</p><p class="ql-block">却只能在梦醒时,</p><p class="ql-block">面对这残酷的现实。</p><p class="ql-block">那些曾经的爱,</p><p class="ql-block">如今已逝去,</p><p class="ql-block">留下的只是心中的痛,</p><p class="ql-block">和无法抚平的伤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