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小灰和小梦后续——一封《为你读诗》的留言精选信

晴沐晚

<p class="ql-block">灰灰:</p><p class="ql-block"> 2月的情人节,我们即将迎来恋爱1000天,其实日常里我们都会对彼此说一些温暖的话,但我更想借助这样特别的形式专门“说”给你。</p><p class="ql-block"> 我觉得所有的美好大抵是遇见更好的自己,而你让我做着我喜欢的事情,莫问前程只待今朝,所以与你在一起,我走的从容,或者看看书,练练字,或者做做瑜伽,看看风景,写点东西。而你对于工作和学习的认真也是我学习的榜样。</p><p class="ql-block"> 我们异地相处了两年多,会每天早起晚睡前问候,会分享生活日常,当然我说的更多。而你听我说着,时不时被我逗笑,我们心照不宣。慢慢地,我们找到了适合彼此最舒服的相处状态,不言语攻击,互相理解和包容生活中彼此的小习惯,偶尔指出来也要商量着改正,互相尊重应该属于我们彼此。</p><p class="ql-block"> 我知道我们还需要经历更多的生活磨练,还需要时间来关心爱护我们的感情,所以,在有一点点问题的时候我们会及时解决,不冷战,不过度追究,我也相信之后我们的小家会很温暖,充满爱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梦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