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让我身边人 生命因我而不同

小聪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七十二岁生日这一天,稀里糊涂的就过去了!没人提起,我也忘记了!两天后,突然想起此事,家人也是一楞!</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2024,是本命年,需瑾慎度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生命能走多远,从来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每个人都希望有诗和远方!却只能选择风雨兼程!没有人可以控制生命的长度,只能拼尽全力去拓展生命的宽度!这才是生命的真正意义!</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力所能及的为自己、为家人、为我所在乎的人去寻找、去尝试所有可以帮助延长生命、提升幸福感,并有缘知晓的物与事,让自己的生命在有限的时光里淀放异彩!努力让所爱及爱我的人,生命因我而不同。</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