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废物利用 糖果盒制作(二)

李桂清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20240201</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爱废物利用手工制作,什么废物,我都会让他无用变成有用实用东西。这个脏兮兮的塑料桶,本该扔的东西,我把它刷洗干净,做了一个一盒多装的糖果盒,好看又实用,过年正好派上用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2px;">首先把桶上端按尺寸割下来待用然后用桶中端割下一圈,做隔断条从废品中找出一段花边丝带做装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2px;">围绕一圈粘好花边丝带</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选一块泡沫板按照内圈画好圆,割下做底用胶上下粘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用绿色窄条胶带把三个小条粘上个绿边做装饰,再放入盒里摆好造型,用胶粘上!</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这是完成的作品,怎么样,脏兮兮的塑料桶变成了一个好看实用的果盒!</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这是我上次用纸壳盒做的,一盒多装的果盒。</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