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之后

池上清莲(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百年之后 </p><p class="ql-block">作者|池上清莲</p><p class="ql-block">朗诵|池上清莲</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百年之后</p><p class="ql-block">年轻的黑发,秋水般的眼眸</p><p class="ql-block">玫瑰色的红唇依然</p><p class="ql-block">绽放在洁净的脸上</p><p class="ql-block">酒窝是你浓情的蜜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柔软的手被你紧紧握在掌心</p><p class="ql-block">我们走向大地与晨曦亲吻的河岸</p><p class="ql-block">用浆划开金色的寂静</p><p class="ql-block">涟漪荡起闪光的爱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不说话,碰撞的眼神热烈纠缠</p><p class="ql-block">金色的风侧身挤进来</p><p class="ql-block">牵着你的眼神,轻轻拨弄我的秀发</p><p class="ql-block">轻轻点开我的酒窝</p><p class="ql-block">轻轻地,让我唇边的月亮</p><p class="ql-block">心不设防地飞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羞涩地将目光移开</p><p class="ql-block">天空与云朵擦出会飞的鱼</p><p class="ql-block">水波与清风荡出游泳的鸟</p><p class="ql-block">蝴蝶踩碎梳妆的野花</p><p class="ql-block">白鹭惊飞琴师的音符</p><p class="ql-block">万物都是你洁净的灵魂</p><p class="ql-block">一一灼热我的眼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你,依然微笑着看我</p><p class="ql-block">将我温柔地放进晨曦丝线般的光里</p><p class="ql-block">让红云飞上我的脸颊</p><p class="ql-block">让诗歌的墨汁浸染蔚蓝的天空</p><p class="ql-block">滴下青鸟吻过的花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在你唤醒我尘世的乳名之后</p><p class="ql-block">我的远方,我的梦</p><p class="ql-block">都闪电般回到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你颤动的火焰唤来百灵鸟的歌声</p><p class="ql-block">我只想靠近一个春天,收拢我</p><p class="ql-block">疲惫骄傲的翅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刻,我是你静默的河流</p><p class="ql-block">你将钟情的种子一粒粒</p><p class="ql-block">洒进河心,每一颗跳舞的星子</p><p class="ql-block">都是金菊绚烂地,绽放</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