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时节我在想你

诗人青荇梅轩

<p class="ql-block">文/青荇</p><p class="ql-block">我在落花深处等你,在暮霞烟雨擎伞相候,我多想和你在一场花开花落的诗意里邂逅,提笔一笺流水桃花的相思,举椠吟歌温情于明月。</p><p class="ql-block">红尘深处,有你浅笑凝眸,有你人间不失温度,一世情缘一世轮回,遇见你是眉间的喜悦,你是今生的依恋。</p><p class="ql-block">最美好的情愫,在生命里的一树繁花灼灼,有你也有我。</p><p class="ql-block">青荇花晚的时光,一盏相思点染朦胧月色,锦瑟共韶华,婉婉情深,念你人间静好。</p><p class="ql-block">我在落花深处等你,掬一捧花香弥漫,润染雨梦心间,芬芳与相思岁月里的安守,为你执着;把一段雨带清烟过往和歌一阙霓裳羽衣的嫣然,为你缠绵。</p><p class="ql-block">想你,是这世间的最美温柔,荷塘与月色,是清澈心灵的相逢,一眼入心,柔美情长,一念入骨,痴情天涯与山海共盟。</p><p class="ql-block">我是你前世记忆里的一滴情泪,今生注定会有因果,不论天涯海角,翻越千山万水,也要把你寻回,回归你的眸影,做你眸中深情的那滴晶莹,沧海星空,我祈愿划过深长的流星,愿我和你相逢。</p><p class="ql-block">我在落花深处等你,饮一壶酒,与岁月共情长,情之烈也柔,宋词里的情愁带我走进痴情的故事里,感染了心底的悸动,于是青花笔墨添香于诗行,全都是想你。</p><p class="ql-block">天涯虽远,隔着银河的彼岸泛起浅浅的涟漪,有你在水一方,都是最美的诗意,我忍不住提笔把曾经写成回忆,我生怕一不小心沉睡了自己就错过与你在梦里相遇。</p><p class="ql-block">花间明月共天涯,清风独酌了无趣,谁解相思意!风花雪月再无良句,我该如何将情愁落序!相思词里谁与共菩提,我想你……</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