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的➠奖‰★✑

张立旗

<p class="ql-block">张立旗获奖作品</p><p class="ql-block">毕加索说:</p><p class="ql-block"> 我从不固定,因此没有风格。风格;对于画家而言,是最危险的敌人…</p> <p class="ql-block">自序:</p><p class="ql-block"> 暮然回首,壮年已随风飘去!那万丈豪情的余音尚在,却难停止时光飞度。虽然顿悟了世界繁华虚妄,仍难抑心头曼妙之痒,故常常捻笔染墨,以诉情怀……</p><p class="ql-block"> 法派为何?莫然久矣…原只为放游无极之野,舒心头一时之惬意!且不枉少年所学……</p><p class="ql-block"> 奈天际无涯,空灵处已不知箫声何在?尘世间姹紫嫣红如旧……</p><p class="ql-block"> 虽然通晓色不异空法相;但终属俗世凡人。欲隐入行深,却茫然不知何处。</p><p class="ql-block"> 环顾尘封三十年笔墨纸砚等物…灵性突觉:方察悉自上古人文风水运行法器之妙,莫如于此!顾创自属周天;以画为术,以绝尘为仪轨,试炼丹青。欲穷知行合一,用性灵双修禅道玄礼,随未达般若波罗蜜佳境,却已窥中庸高地所在。虽未证得些许果位,却遥见法门已开!从中领略些许寂静之光,便能照见自身灵魂之飘渺,而御天马行空……</p><p class="ql-block"> 终究于红尘渐行渐远,虽未达般若彼岸,但那无垠处山峦已显……</p><p class="ql-block"> 懂我者;以此可读我心路历程辗转,看到我在累世六道万劫涅磐中的羽化残片…</p><p class="ql-block"> 不懂我者,可当隔岸观火,似看一树繁花锦绣!亦犹如看一次另类的、私密的秀场……</p><p class="ql-block"> 作品中虽无浩瀚瑰丽之作?然可致三魂七魄伴我踏上心驰神往,梳理我那朝圣者般深深的执念!不但成就色声香味触法,亦可录一时之兴…</p><p class="ql-block"> 墨、色、为何?意如天籁!虽然曲高和寡,却因天道通达而直奔九霄…</p><p class="ql-block"> 风花雪月,走笔之间,可解半世隐迹之寒,更能慰性灵大美!</p><p class="ql-block"> 今画稿累集渐多,略加整理,分门别类。观之可当闲度岁月,也可方便孤芳自赏。</p><p class="ql-block"> 品浮生半世,沥沥独行…但凡心依然灿烂!因无意尘封春色,亦可续平生之离骚尔……</p><p class="ql-block">非我,非异我,不相在…</p> <p class="ql-block">  主流平台总是习惯接受这种方式构成的艺术趣味和风格…</p><p class="ql-block"> 看来,情绪化的作品,总能感动别人的情绪…~</p> <p class="ql-block">  这是年前的获奖作品,相距一两个月,却已经是隔年…时间就是这样飞逝…~</p> <p class="ql-block">今天又传来消息,朋友收藏的一幅小画出手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