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女摄影师,旅行中让人羡慕的活力来自雀巢佳膳悠选

摄影师伊蓝

到了50+的年纪,我终于活成了自己一直想要的样子。孩子已经长大单飞,父母身体还康健,我把自己从繁忙疲惫的工作中剥离出来,我把大多数精力都放在我最热爱的旅行中。<br><br> 过去的几年,一年里的大多数时间,我都在路上,走遍了祖国大地各个角落,见识了那些让我向往已久的山山水水,和多姿多彩的人文画卷,每到一处都会用我手中的相机认真记录,再到各个平台上和大家分享我的旅途见闻。在众多的回复中,我经常会收到评论说:“真羡慕你有这么好的体力,每天都能保持这么旺盛的精力~”其实,在日复一日奔波劳累的旅行中,能够一直保持身体、头脑活力满满,我有自己的独门神器。 这就是我出门旅行时行李箱里都会带上的雀巢佳膳悠选,100%原装原罐瑞士进口,符合我国最新、最严格的食品标准。小小的一罐配方粉,里面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是1:1,好吸收,营养全,即使是乳糖不耐受的人也没有问题。常温水也很容易就冲泡开,很多时候因为奔波赶路不能按时吃饭,我就在车上用保温杯冲一杯佳膳悠选,香草口味也给我的旅途增加一些甜蜜的乐趣。 雀巢佳膳悠选里面的28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即使在外面吃不惯当地的食物,也能维持我每天身体所需的营养。特别要说的是佳膳悠选里面富含的可溶膳食纤维,可以很好地改善因为旅行中因作息时间不规律、水土不服、饮食单一造成肠胃问题,还能为我提供全面均衡营养,提升肌肉力量、提高自护力,对肠道健康和心血管健康都有很大的帮助。懂得都懂哦~ 新年马上就要到了,我又给父母补充了雀巢佳膳悠选做新年礼物,雀巢佳膳悠选全营养配方,每天一杯补充人体每日所需的营养素。我不在家的日子,他们也一直坚持喝佳膳悠选补充营养,现在他们腿脚好了,体力变好很多,锻炼比以前坚持的时间更长了。 平时不在父母身边,希望他们每天都不缺营养,有了雀巢佳膳悠选。营养都全了,自然身体越来越好。父母每天都能吃好喝好,健健康康的,就是我出门在外时最大的心愿啦!我身边的很多摄影师和美友,也基本上都是老年人了,也可以试着食用雀巢佳膳悠选,看看他们能为你的身体带来多少美妙的变化。<br> <p class="ql-block">我是伊蓝,一个爱旅行的摄影师,美友们补充好营养,2024跟我一起去探索好玩、好看的新❤去处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