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与离开 是缘分已尽!

上坡的蜗牛 请等等我

<p class="ql-block">🍂人与人,一场缘,缘分有长也有短,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散。甭管多少人来人往,多少人渐行渐远,你都要记住,在乎你的人一直都在你身边!离开,是缘分已尽;留下,是珍惜表现。当一个人,忽然之间不再联系你,和你往来变得很客气。最好的做法,只有一个字——断!</p> <p class="ql-block">🍂断,不是忘记,而是放下断了联系,各奔东西,有些感情,身不由己。</p><p class="ql-block">当一个人,悄悄的从你的世界退场,我们就不要紧拽着对方,询问对方为什么,苦恼对方的改变。</p><p class="ql-block">有些感情,留下也是徒增困扰;有些关系,强求也是各自烦恼。缘分的存在,是让我们相处舒适,让我们因为拥有彼此,体会到快乐和关爱。但如若一份感情,消耗你、伤害你、困扰你,我们就没有必要苦苦维系,与其纠缠,不如放手,与其执迷,不如看淡。</p> <p class="ql-block">🍂断,不是幼稚,而是一种成长断,不是赌气的,你不联系我,我不联系你。时间长了,面对你的不出现,我更生气;面对你的不主动,我更憋屈!这样做,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断”!真正意义上的“断”,是看开,是看淡,是接受,从容的面对他人的改变,理智的不去纠缠让人生厌。主动做了断,其实是一种自律的表现,能够在一段感情中放过自己,将对方给的伤害和影响降到最低。断掉联系,自我修复,</p> <p class="ql-block">🍂有些人不再联系你,也许开始你会惋惜,好多年的感情,失去了太可惜,但是过后你会释然,学会及时止损,等于保护自己。有些人,适合久伴;有些人,只能擦肩。擦肩的人,慢慢的断了联系,我们从各自的生活中退场,不打扰、不纠缠,给自己的人生做减法,剔掉无效社交,我们会活得更好!</p> 是的 缘分可有可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