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铁道兵战友联谊会 2024年新春团拜会

徐振成

<p class="ql-block">1月28日,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宾馆二楼会议室热闹非凡,这里正举行着浙江省铁道兵战友联谊会2024年新春团拜会。此次团拜会汇聚了来自全省各地的战友会会长,包括温州、义乌、金华、嘉兴、湖州、宁波、杭州等地的代表,以及中国铁建在杭的代表,共计一百余人。</p> <p class="ql-block">大会由温州市铁道兵战友联谊会会长陈华锋主持</p><p class="ql-block">大家好!在这欢聚一堂的美好时刻,我感到无比的荣幸能够担任本次团拜会的主持人。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浙江省铁道兵战友联谊会,向远道而来的各位战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p><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在这里,我们将共同回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重温那份永恒不变的战友情谊。在过去的岁月里,我们并肩作战、共同成长,铁道兵精神已经深深烙印在我们的心中。今天,让我们再次携手,共同传承这份伟大的精神,共同开启更加美好的未来。</p><p class="ql-block">上午9点,团拜会在激昂的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之歌中拉开帷幕。</p><p class="ql-block">接下来,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徐毓庚战友的新春贺词</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徐毓庚,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代表我自己,为所有的战友们送上新春的祝福。</p><p class="ql-block">首先,我想说,无论我们身在何处,心中那份对铁道兵时代的深深怀念和战友情谊始终如一。那段共同的经历,不仅是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更是我们永远的精神支柱。</p><p class="ql-block">随着新春的脚步渐近,我想借此机会给大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愿新的一年里,每一位战友都能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利。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愿铁道兵精神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永放光芒。</p><p class="ql-block">最后,再次感谢大家今天的到来,让我们共同为新的一年举杯祝福,愿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更加美好,愿我们的联谊会越来越兴旺!</p><p class="ql-block">谢谢大家!</p> <p class="ql-block">团拜会召集人杨志钿热情洋溢的发言:</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战友们:</p><p class="ql-block">大家好!</p><p class="ql-block">我非常高兴能够站在这里,与大家共同庆祝这个特殊的团拜会。首先,我要感谢每一位在座的战友,是你们的到来,让这个聚会充满了温暖和欢乐。</p><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铁道兵战友,那些曾经的日夜奋斗、那些风雨同舟的日子,是我们一生中最宝贵的记忆。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不仅仅是为了回忆过去,更是为了展望未来。</p><p class="ql-block">我深知,我们每一位战友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自己的奋斗历程。我希望,通过今天的团拜会,我们能够相互启发,相互激励,共同追求更加美好的未来。</p><p class="ql-block">最后,我要再次感谢所有战友的到来,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我期待着与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联系,共同书写我们铁道兵子弟的辉煌篇章!</p><p class="ql-block">谢谢大家!</p> <p class="ql-block">在今天的团拜会上,葛黎明率领的浙江省铁道兵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为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p><p class="ql-block">这台表演以铁道兵精神为主题,通过歌舞、朗诵等多种形式,再现了铁道兵那段艰苦卓绝、英勇奋斗的历史。每一个节目都饱含着艺术团成员们的深情厚意,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和最动人的表演,传递着铁道兵精神的力量和伟大。</p><p class="ql-block">观众们全神贯注地欣赏着每一个节目,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这场表演不仅展现出了铁道兵的英勇形象,更让人们深刻地感受到了那种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p><p class="ql-block">通过这次表演,我们再次深刻地认识到,铁道兵精神是我们民族的精神财富,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源泉。让我们铭记这段历史,传承铁道兵精神,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p> <p class="ql-block">在会议结束之际,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珍贵而美好的瞬间。随后,大家共同参加了聚餐联欢活动,享受美食与欢聚的时光。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畅谈友情、共叙未来,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此次团拜会圆满完成了所有议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战友之间的友谊与团结,也为浙江省铁道兵战友联谊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p><p class="ql-block">感谢所有参与此次团拜会的战友们,让我们珍惜这份难得的友谊,携手并进,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p>